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中国工业互联网标识大会在武汉举行

2019-08-16 16:11: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湖北】【CRI原创】中国工业互联网标识大会在武汉举行

2019中国工业互联网标识大会现场 摄影 卢洋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高钰姗 通讯员 陈婷):8月15日,以“赋能工业,创新驱动”为主题的首场中国工业互联网标识大会在武汉举行。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曹广晶、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王祺扬、武汉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胡亚波为大会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分享了工业互联网与工业大数据的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鲁春丛进行了题为“建设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演讲,就我国工业互联网标识的顶层设计、产业政策以及生态和产业落地进行了系统性阐述。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宋起柱主持开幕式环节。

【湖北】【CRI原创】中国工业互联网标识大会在武汉举行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曹广晶致辞 摄影 卢洋

  作为中国工业互联网领域第一次专注于标识的全国大会,本次大会重点围绕标识赋能实体经济和工业互联网区域协同发展,分析标识技术演进趋势、共享标识应用最佳实践、共商标识生态融合发展,在促进中部崛起等重大国家战略中展现“标识力量”。本次大会设置了主旨演讲、圆桌对话、签约仪式等板块,国内产学研用多方代表共同探讨标识体系与实体经济融合中的经验,进一步推动标识解析体系在工业中深入应用。

  大会上还进行了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与黄陂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等4场签约仪式,湖北工业互联网示范园也在大会现场正式揭牌。产业界各方协作,多举措推动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区域协同建设,加快标识应用的落地。

【湖北】【CRI原创】中国工业互联网标识大会在武汉举行

湖北省通信管理局与黄陂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 摄影 卢洋

  在主题分享与圆桌对话环节中,各领域尖端代表分别进行了题为“多视角下的工业互联网”、“建设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如何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及“5G创新引领赋能工业”的主题报告;还围绕“产业共建——标识体系赋能实体经济”和“标识创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两个主题展开了精彩的探讨与分享。

  大会还专门设置了工业互联网标识展区,帮助与会嘉宾更好地了解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的概念、发展现状,同时重点介绍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国家顶级节点(武汉)的建设进展,展示了武汉当地工业互联网企业的特色以及运营商对于“5G+工业互联网”的探索。

【湖北】【CRI原创】中国工业互联网标识大会在武汉举行

与会者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体验5G智能设备 摄影 卢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