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调研“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

2020-03-14 15:09:32|来源:长江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王忠林调研“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 全力保障水产品供给 满足市民多样化需求

  3月13日下午,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先后前往江夏区汤逊湖水产养殖场、洪山区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汉阳区家乐福十升店,调研疫情防控期间“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同日,王忠林、周先旺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民政部工作组及援汉养老服务队,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参加看望慰问。

  为让宅家市民吃上新鲜鱼,疫情防控期间,汤逊湖水产养殖场全力投入水产品市场保供,累计为武汉市场提供花白鲢鱼超150万斤;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种类丰富、价格平稳,往年主要销往外地的农副产品,已全部用来保障市内需求。王忠林、周先旺一行现场察看水产品捕捞、装车、配送,走进市场询问菜品来源,了解各类产品价格、出货量、日消耗量等。王忠林说,感谢大家把丰富多样的菜品送到武汉千家万户。疫情防控的武汉保卫战还在继续,大家要慎终如始、不能松懈,在保障市场安全运营和农副产品品质安全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下一步,要开辟鲜活水产品的“绿色通道”,畅通物流、供货渠道,加强农超对接,全力保障水产品供给,满足市民的多样化消费需求。

  来到位于汉阳王家湾的家乐福十升店,王忠林、周先旺一行察看了解储备肉投放量、“10元菜”品种、消毒类产品价格,与来自汉沙社区的代购志愿者交谈。王忠林说,要加大惠民物资的投放力度,进一步丰富品种,稳定价格,加大监督检查,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让市民吃上“放心肉”。

  疫情发生以来,民政部高度重视武汉市养老服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成立工作组进驻武汉,2月20日以来,派遣江苏、安徽、湖南三省共118人的援汉养老服务队来汉。王忠林、周先旺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在特殊时期逆行出征,义无反顾,驰援武汉,“你们的付出与奉献,武汉人民会永远铭记。请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武汉市领导龙良文、徐洪兰,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江岸区委书记马泽江参加调研。(长江日报记者 郑汝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