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兴业银行在武汉发布《2019湖北本科留学申请结果分析报告》

2019-07-22 14:43: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湖北】【供稿】兴业银行在武汉发布《2019湖北本科留学申请结果分析报告》

发布会现场 供图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7月20日,兴业银行在武汉正式对外发布《2019年度湖北省本科留学申请结果分析报告》。这是兴业银行以湖北省年度本科留学申请结果数据为切入点,详细介绍和分析全省国际教育状况的权威报告。

  武汉是国内新兴的高科技大城市,以芯片为核心产业的光谷建设提升了武汉整体经济水平以及创新氛围。同时,武汉作为全国高等教育发达的城市,高校高达80余所,在校大学生百万人。武汉高学历、高水平、高收入人员云集,这些家庭对子女教育极为重视和投入,导致国际教育需求旺盛。针对家长、学生的需求,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利用两个月时间,对湖北全省的37所具有高中段的国际学校(国际部)进行了深度调研和分析,为家长们选择合适的国际学校(国际部)和规划孩子留学提供了一手数据参考。

  据报告显示,湖北省的国际学校(国际部)数量和申请结果,在中部六省均处于领先位置。2019年度,湖北省约1600名高中毕业生申请海外大学,总共拿到5645份海外大学offer。其中,加拿大方向为1703份;英国方向为1622份;美国以1310份位居第三。湖北本科申请方向以英联邦国家为主,这跟湖北国际学校(国际部)以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英国高中课程 )为主有关,同时也受到中美贸易战、汇率变动等因素的影响。

  从数据来看,藤校、牛剑等十所世界顶尖大学共向湖北学生发出13份offer,均全部出自武汉英中这一所学校。武汉英中拿到的牛剑预录offer数量在全国千所国际学校(国际部)当中,排第三位。随着学校数量的增多,竞争的加剧,湖北的国际学校(国际部)纷纷重视打造自己的独特优势,形成不同的办学特色,能为湖北学子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从报告综合来看,湖北的国际学校(国际部)重视打造自己的独特优势,形成了不同的办学特色,为湖北学子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武汉英中开设了A-level、IB、AP等三大国际教育课程,能够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其内部有比较完善的升学指导、标化考试培训等支持体系;此外,武汉枫叶国际学校2019年有62%学生获得QS世界前100大学的offer,枫叶百强榜录取率为82%;武汉六中国际部、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武汉三牛中美中学、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在国际部、武汉二中国际部等学校均形成自已的办学特色,学生录取率逐年提升。

  据了解,兴业银行是一家世界500强公司,近年来零售业务发展迅猛,经营效益稳步提升,2018年全行零售营业净收入超过450亿元。2013年该行开始布局“寰宇人生”跨境金融的差异化品牌战略,创新推出“一带一路,普惠留学”个人留学专项服务项目和国内首个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平台,为海外学子提供便捷多元的出国金融服务。

  据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北的国际教育起步早且方兴未艾。该行将每年持续发布《2019年度湖北省本科留学申请结果分报告》,以权威、精准、客观的数据信息为湖北学子提供更明确的国际教育发展方向,并在这个过程中,兴业银行通过提供便捷和实在的一站式服务,为湖北的留学生和准留学生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文 许晓梅 陈迪喜 编辑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