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晏振华:奋力打造湖北健康旅游产业新高地

2019-04-22 18:09: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程茜

【湖北】【CRI原创】晏振华:奋力打造湖北健康旅游产业新高地

湖北交投大别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晏振华接受国际在线采访 (摄影 胡名胜)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张永良 通讯员 胡名胜):4月20日,湖北交投大别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晏振华接受了国际在线湖北频道的专访。湖北交投大别山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始终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接下来,按照“大思维、大布局、大创业”的新思路,大别山投资开发公司将实施怎样的发展规划?麻城龟峰山景区的5A 创建的具体措施有哪些?龟峰山景区进入了旅游旺季,景区内外的交通安全保障等运营工作是如何进行的?国际在线湖北频道将一一解答。

  问:介绍一下湖北交投大别山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晏振华:湖北交投大别山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二级全资子公司,公司座落于美丽的杜鹃花城——湖北麻城。公司主要从事健康医疗养老项目的投资经营;旅游商业地产的开发经营;酒店投资经营;旅游资源投资开发;广告服务;餐饮服务等业务。

  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在麻城已完成近6亿元的投资。未来的三至五年内,公司重点将以“一镇一环三区”的规划思路着力打造龟峰山5A级景区、创新开发熊家铺旅游特色小镇、高标准建设“龟尾”康养基地等为核心业务,以景区、酒店、地产、健康、休闲旅游等为战略培育业务。

  公司坚持贯彻实施“交旅融合”、“康旅融合”的发展战略,坚持按照“稳准并行、长短结合、内外兼修”的发展思路,充分发挥景区交通便捷和麻城区位优势,加快实施转型发展,重点发展旅游、地产、康养三大业务板块,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健康旅游产业投资运营商”。

  问:围绕麻城龟峰山景区的5A 创建,公司做了哪些工作?

  晏振华:龟峰山风景区目前已经通过国家5A景区景观质量评审。目前清单任务已完成近百分之八十。

  按照创建内容,指定专人分工负责,收集、整理5A台账资料;按月组织服务礼仪、景区知识、讲解技能、安全知识等方面的培训;更新了景区官网,微信、微博公众号,完善了网络售票功能,新增了语音导游。

  我们对照明确的责任清单,制定细化落实方案,定任务、定时间、定责任人,采取消号制的办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引进专业团队设计翻新南大门楼及游客中心;在麻城市区及前往龟峰山景区的道路上制作大型广告牌;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启动A级厕所改造项目,增设生态垃圾桶;完成大型停车场建设;加大服务设施投入,新建花海透明观景平台,完成北大门游客中心功能设计;加大安全投入,新建景区监控、救援安防网络,设置自助报警器,人流量监测处;协助完成杜鹃广场及关口坳新增负氧离子监测仪,完成生态信号塔改造3个。

  问:介绍一下龟峰山景区十万亩杜鹃花海当前的状况?

  晏振华:随着近两天气温的不断升高和适当的雨水,龟峰山花海一环二环线的杜鹃花丛已大面积盛开,十万亩杜鹃花海将马上迎来盛花期。从花苞的情况来看,2019年的花海将比往年更为壮观,预计盛花期也将会延长,持续至5月6日以后。后期尾花期还将会延续至5月16日,届时,花海三环线四环线的杜鹃花将会非常壮观,游客朋友们可以乘坐索道上山,前往花海三环、四环线游览杜鹃花海。

  问: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龟峰山景区也进入了旅游旺季,景区内外的交通安全保障等运营工作是如何安排的?

  晏振华:为确保龟峰山景区2019年赏花期运营工作安全、有序、增收,全面提升游客满意度和景区美誉度。按照麻城市委、市政府花季运营总体工作方案,公司正式通过并发布2019年龟峰山景区赏花旺季运营方案。招聘赏花期临聘人员200余人,开展交通组织、安全巡查等工作;招聘实习生60余人,补充导游岗位等。

  大别山公司先后两次组织安全自查,并对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确保景区在旅游旺季期间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内部交通方面,景区内外划分停车区和非停车区,设专组派专人进行沿途车辆疏导及停放。

  麻城市区交通方面,2019年4月26日—5月4日麻城市区将实行交通转运机制。期间,景区将配合公安交警人员指挥车辆,做到有序停放;高峰期指挥转运车和旅游大巴分道行驶,实行南进北出的单行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