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汉口北长江青年城精装修房源批量交付

2020-01-09 15:29:06|来源:长江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长江青年城汉口北批量交付,定制化高品质青年社区“托底”大学生留汉安居

  落户安家不再难,孔雀不再东南飞。作为武汉重要的人才安居工程,近日来,位于汉口北的长江青年城第一批精装修房源批量交付,获得大学生业主好评。目前,青年城已建成和在建房源2000多套,将吸引和保障数千名留汉大学生安居乐业,真正成为在城市落地生根的新武汉人。

  “没想到真的精装修高标准交付了!”在光谷从事包装设计的小洋,岁末年初刚刚领到长江青年城一套75平方米两居室的钥匙。在汉租房5年,他终于拥有自己的家,融入这座城市,显得兴奋不已。

长江青年城汉口北精装修房源批量交付

留汉大学生拿到新房钥匙开心地在新家前合影

  在新近交付的长江青年城一期可以看到,房屋外墙采用铝板幕墙及室内装饰采用了飞利浦灯具等多家知名品牌,装修风格简洁明快,社区里还配有露天游泳池。

  约7000元每平方米的价格,仅是武汉三环周边房价的一半,大幅降低了留汉大学生的购房门槛与生活支出。小洋表示,低房价让留汉大学生有更宽裕的支出用于学习提升,真正实现新武汉人的安居乐业。他更喜悦地表示,正与妻子忙碌着为新家添置家具,接上老家的父母来过新年。

  数据显示,长江青年城首批业主以95后为主,从事行业涉及制造、金融、医疗、设计服务等领域,其原居住地为光谷、汉阳、汉口等,遍布三镇,展现了项目对全市范围内大学生的居住保障服务功能。

  1月6日,武汉市发布最新数据显示,自2017年武汉启动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以来,共新增留汉大学生109.5万人,提前2年完成了原定计划。

  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提前完成原定计划背后,是3年来武汉一系列人才新政——最低年薪标准出台、巡回校招全年不断、人才安居工程落地等,使得人才吸引力持续增强、流入量大增。

  按照政府指导、产业投入、市场运作模式推进建设长江青年城,是武汉人才安居工程的亮点和创新点。2017年12月,由卓尔控股和小米科技共同出资,在汉口北建设武汉首个长江青年城,成为人才安居工程的重要着力点、留住大学毕业生的重要保障线、强力吸引点。

  作为武汉首个为留汉大学生全新规划、量身定制的青年生活社区,从一纸蓝图到品质家居,500多天的精心建设,长江青年城按原定价格标准确保品质如期交付,兑现了政府和企业的承诺。

长江青年城汉口北精装修房源批量交付

长江青年城第一批精装房源如期交付

  武汉地铁集团从事供电设备维护工作的陈益夫,从2017年武汉推出百万大学生留汉工程就一直很关注,长江青年城建设计划公布后更是十分期待。2018年年末项目开盘摇号,他幸运地通过摇号成为业主,喜不自禁。2020年精装修房屋在期盼中如期交付,房屋内装修风格、配套设施、公共空间等都让他感觉很棒,“让我们留汉大学生有一种归属感”。

  随着项目推进和陆续交付,长江青年城还将建成共享式厨房、客厅、书吧、会议室、办公设备等硬件设施,可通过APP一键预约洗衣间、健身房、歌厅等,给首次置业的留汉大学生带来有温度、有活力的居住体验。

  按照武汉市计划,2020年全市将争取再留下30万名大学生。长江青年城项目负责人曾宇介绍,目前数千套住宅和公寓正在紧张建设之中,“长江青年城将继续建设好大学生人才生态智慧社区,为留汉青年提供优质服务,继续发挥重要的安居托底保障功能,进一步助力武汉吸引青年人才”。

长江青年城汉口北精装修房源批量交付

长江青年城效果图

  长江青年城一期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66万平方米,作为涵盖住宅、公寓、众创空间、孵化基地等综合功能的大型青年居住社区,将可提供25000套青年公寓和住宅、7000个众创空间工位。可满足近5万名大学毕业生在此工作和生活。

  据悉,长江青年城近期将面向毕业5年内、在武汉市创业就业满1年、在汉无房的大学毕业生推出精装住宅。(记者廖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