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长江青年城精装准现房优惠入市

2019-09-02 12:11:24|来源:长江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再推327套大学毕业生保障房 长江青年城精装准现房优惠入市

长江青年城精装准现房优惠入市

长江青年城一期开盘销售现场

长江青年城精装准现房优惠入市

大学毕业生现场选购新房

  助力百万大学生创业就业,打造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创新之城。8月31日,位于汉口北的长江青年城一期创富公寓再推新房源。作为大学毕业生保障房房源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该项目327套精装修准现房优惠入市,线上开盘部分半小时左右即宣告售罄,线下开盘部分持续前期劲销行情,引起社会各界关注。

  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

  大学毕业生保障房入市受热捧

  “首付不到20万,月供2000元以内,每个月的房贷还没有现在租房的租金高。”8月31日下午4时许,毕业一年多的陈亮带着女朋友,坐了一趟直达公交车,抵达位于汉口北的长江青年城I期接待中心,选到一套42平方米的大学毕业生保障房,优惠的价格让他们收获满满的实惠。

  陈亮顺利买到了自己看中的户型和楼层,是当天众多购房大学毕业生中的幸运者之一。

  据了解,就在当天,长江青年城I期创富公寓再推A2和A4栋共计327套精装房源,面积段在42平方米到75平方米之间。这些房源分为平层公寓和创客LOFT,均价7500元/平方米。

  其中,A2栋160套房源在上午10时线上开盘,半个小时左右就销售一空,A4栋167套房源则在下午2时以现场开盘的方式销售,现场持续火爆。

  现场公示的规划信息显示,长江青年城I期创富公寓,属于武汉首个长江青年城项目的开篇之作,总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总建面8.3万平方米,容积率2.5,绿地率为20%。共规划建设五栋小高层 (其中A1、A2栋为13层,A3-A5栋为15层),提供944套青年公寓和LOFT产品(其中面积约45平方米公寓620套,面积约75平方米公寓304套,面积约90平方米公寓20套),共享公共空间7570平方米,设计停车位610个,可容纳近2000名大学生在此生活和工作。

  四条轨道交通交会于此

  通达三镇的区位交通优势明显

  8月31日下午正式线下开盘前,众多大学毕业生购房者提前从武汉三镇聚集于此,“本来算好时间准点到的,结果提前到了,因为交通非常方便,与之前‘有点远’的印象差距很大。”

  实际上,这些大学毕业生购房者的感受,正是这一区域交通便利的现实写照。

  自规划之初起,位于汉口北的长江青年城项目就收到各界广泛关注。如今,这里便捷通达的交通路网已然形成:长江青年城项目以西是岱黄高速,新岱家山大桥和府河大桥现已全面扩宽,此前交通拥堵的情况得到有效缓解;门口就是新河特大桥,经三环线至武汉火车站约30分钟车程;项目可连接解放大道下沿线,一路通畅至武汉天地方向,抵达汉口核心商圈;而已经通车的“城市轴心”一号线,正在项目一侧,很快还将与规划中的8号、18号、20号线这三条轨道交通连通,形成四轨交会于汉口北站的轨道交通格局,从长江青年城通达三镇的便捷交通格局已然形成。

  成熟配套宜居宜业

  全国首个互联网青年社区雏形初现

  除了便捷的区位交通优势,这里更将是大学毕业生宜居宜业的青年社区。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板块价值不断跃升的国家级商贸新城——汉口北,这就给予了长江青年城166万平方米生活大城更多想象空间。同时,项目由卓尔控股和小米科技强强联合,在汉口北前期10年建设的基础上,整个区域配套已成熟,宜生活、宜学习、宜社交、宜创业,将助力大学毕业生发展。

  根据规划,该项目整体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66万平方米,可提供2.5万套青年公寓和住宅、5000个众创空间工位,将打造中国首款互联网青年社区。该项目首倡灵动共享空间,建设共享式厨房、客厅、书吧、会议室、办公设备等硬件设施,洗衣间、健身房、歌厅等众多生活及娱乐设施均可通过App一键预约,实现高效共享。项目将成为以共享互联为核心,以智能科技为支撑,以创新创业为特色,以产城融合为亮点,可以工作、可以学习、可以社交、可以创业的大型青年居住梦想社区。

  具体从产品上来看,长江青年城I期创富公寓项目以优惠价格入市,首批房源计划于年底交付。其中,项目特设露天泳池、空中云廊、铝板幕墙、LOW-E中空玻璃等豪华配置;室内全精装修交付,选配小米智能家居系统,配备箭牌卫浴、大自然地板等高品质装修材料,将品质落到实处的同时不忘提升服务质量。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优质的硬件产品,长江青年城携手万科全面引入“万科睿服务”等物业管理解决方案,以万科物业独创的五好高端物业服务体系,始终如一地对待青年业主,365天24小时贴心服务营造温馨的居住氛围,满足青年业主对于生活服务、生活体验与管家呵护的全方位需求。

  政府引导市场参与

  共同助力“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武汉市委市政府提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致力于将武汉打造成为更具吸引力的“大学之城、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创新之城”,成为青年人的理想国。

  最新数据显示,全市规划和建设的“长江青年城”项目达14个,建筑面积约800万平方米。此次开盘的长江青年城一期项目,就是全市“长江青年城”的组成部分之一。

  对此,湖北省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覃国慈表示,青年是祖国未来、民族希望,武汉建设长江青年城与国家重视青年的态度与政策十分吻合。对于地方政府来说,吸引住青年,为他们营造适宜创新创业的环境,就是为经济增长提供新动能。

  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教授梅志罡介绍,长江青年城这样的人才规划,在国内并不多见,拥有完整的配套服务体系。同时它类似梦想创业社区,在美国硅谷等地曾有过成功案例,借鉴国际领先理念,又结合了武汉的实际,是在政府引导下,市场参与的独特社区。

  长江青年城能让青年人的梦想成真,“这里有人才需要的多种要素,如住房、服务、政策和配套设施,将青年人的闯劲经过引导和扶持,变为现实。”最终,通过长江青年城的建设,武汉将留下来的大学生培养成为可创业、有成就、能服务大武汉复兴的人才,“留下来,留得住,还事业有成。”

  众多专家也一致认为,解决留汉大学毕业生居住的问题,实际上也是在同步满足民生保障、经济发展、城市更新等一系列社会需要。城市注入更多年轻人群,特别是大学毕业生,将有效推动城市经济、社会的全面进步。

  信息作假将追责

  符合条件大学毕业生可申购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已全部纳入武汉市大学毕业生保障房管理体系,优惠入市,出售或出租给符合条件的留汉大学毕业生。

  根据我市现行政策,大学毕业生保障房申请者需满足以下条件:毕业5年内的大学毕业生(取得普通高校和教育部认可的境外高等院校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有武汉市户籍,在我市创业就业满1年,家庭在我市无自有住房,且3年内无住房交易记录的。

  这就意味着,凡是符合这些条件的大学毕业生,此次可申请购买一套长江青年城I期创富公寓。

  据了解,申请者前往现场登记时,需填写《武汉市大学毕业生购买资格申请表》,以及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等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值得注意的是,申请人须如实申报家庭户籍、人口、住房、婚姻等状况,并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对于弄虚作假等行为,将取消购买资格,相关违规行为也将计入个人信用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