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武网外籍赛事总监法瑞斯:武网向世界展示武汉

2018-09-13 09:31:26|来源:湖北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赵佳雯

  距2018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开赛还有8天,在武网外籍赛事总监法瑞斯眼中,这扇向世界展示武汉的窗口又将打开,“武网已经走过四年,无论是每年强大的球员阵容,还是赛场外包含武汉元素的活动,都体现了武网的影响力,这项赛事让网球在这座城市更受欢迎。而最重要的是,武网就像一扇窗,向世界展示着武汉。”

  阵容最强大

  顶级球员都愿意参赛

  在武网元年,参赛阵容中就汇聚了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等全部WTA顶尖球星,接下来每年的参赛名单同样星光熠熠。不过,谈起即将开打的第五季武网球员阵容,法瑞斯直言,与往年相比,2018年是最强大的。“在目前已经公布的正赛名单中,有全年四大满贯冠军,有世界排名前20位的全部球员,这是非常棒的一份名单。2018年参赛阵容是历年最强,参加过武网的球员也期待再回到这里打比赛。”法瑞斯说,资格赛中也有大满贯冠军,还有奥运会冠军,这足以说明这项赛事在WTA球员中的影响力。对于赛事来说,这是一个积极而健康的信号,展示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对武网的认可。

  9月21日,武网资格赛率先开赛。“对于球迷来说,能够在资格赛阶段就看到这些大名鼎鼎的球星之间的争夺,也是极大的幸福。”法瑞斯说。

  东湖上打球

  李娜互动又有新妙招

  作为WTA超五赛事,武网从创办就具有向这座城市推广网球的属性。除了最具看点的球员阵容,武网的球员活动也是吸引市民的环节之一。赛事推广大使李娜凭借自身的影响力,每届的互动活动都是人气最高的。据法瑞斯透露,今年赛事期间,李娜将在东湖上挥拍。“今年武网将有很精彩的球员活动,其中最特别的是,组委会将在东湖23孔桥前面临时搭建一块浮台,李娜将与一位神秘嘉宾在东湖上打球。”法瑞斯说,“李娜对于武网以及武汉都有着很重要的影响力,东湖又是展现武汉之美的重要景点,相信这将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活动。”

  2018年武网赛期与中秋节重叠,法瑞斯告诉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我们会在网球嘉年华举办一些有节日和家庭元素融合在一起的活动,希望球迷坐上免费的有轨电车,和家人一起来武网,看网球,玩游戏,享美食。”

  每天不一样

  武网是一扇展示之窗

  “武网走过的四年就像一段旅程,创造了很多惊喜,举办了很多新颖、有吸引力的活动。我们获得官方的支持,更得到了赞助商的青睐。武网具备了顶级球员的参赛阵容,有亚洲最大的球场以及很好的基础设施建设,还有很好的组织运营能力和服务能力。”在法瑞斯看来,武网最大的收获是,网球在这座城市越来越受欢迎,也更加受关注。“从赛事每年的上座率来看,更多的武汉人愿意来看比赛。很多球迷都会去追球星,要签名,也有更多人参与网球运动,很开心能看到这样的网球氛围。”

  此外,法瑞斯认为,武汉网球公开赛就像一扇窗,通过这扇窗,武汉向全球展现了这座城市的国际化和武汉每天不一样的发展。武网是一个国际化的传播途径,这对武汉提升国际化影响力有很大帮助。(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马明玉通讯员 张黎 胡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