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七大旅游项目落户江夏 全域旅游发展开花结果

2018-05-14 16:09:50|来源:长江日报|编辑:杨坤林|责编:孟慧

  原标题:七大旅游项目落户江夏 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开花结果

  根据国际旅游发展规律,人均GDP达到5000美元时,就会步入成熟的度假旅游经济。2017年,江夏区人均GDP达13437美元,已经进入“旅游社会”,旅游消费呈现爆发式增长,旅游业迎来了黄金发展期。

  项目是全域旅游发展的支撑和载体。江夏区委负责人表示,要精心策划和包装项目,将资源优势转化为旅游发展胜势。立足江夏区现有资源,通过整合、引进、合作开发等方式,有效盘活一批项目。同时还要招引一批有实力的企业来投资建设。

  据悉,2018年江夏区将重点实施兴茂旅游度假区等大项目建设,并建立区级领导联系重大旅游项目制度,确保项目能落地、早动工。

  兴茂国际旅游度假区

  兴茂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江夏纸坊城区东南,毗邻青龙山地铁小镇,项目占地4500亩,一期约2800亩,投资105亿元。核心景区主要有楚天文化小镇、文创乐园、水世界、运动文化园、生态农业科普园、健康产业基地。项目按照4A级景区标准规划设计,楚文化和中式文化风格。通过文商旅深度融合、农旅双链驱动,打造国际化标准的文旅度假精品项目,面向华中地区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预计年接待游客225万人次。

  金口古镇

  作为武汉城市之根和武汉文化发源地,金口古镇项目将充分体现黄金码头文化特色,恢复千年古镇风貌,核心产品为十里江景画廊,充分展示金口码头文化,重建和修缮涂山佛光塔、银杏山别业草堂、槐山达摩禅寺、槐山国学堂、槐山诗画景区、铁板洲花海、中山舰旅游码头。

  九头鸟科幻大世界

  九头鸟科幻大世界以楚文化九头鸟作为图腾,规划建设九头鸟科幻主题园、九头鸟科幻小镇、九头鸟高科技文化产业基地、水上乐园四大主题板块,打造极具东方特色和楚文化元素的世界顶级主题游乐园。

  切尔西花展

  切尔西花展被称为“园艺界的奥斯卡”。作为英国切尔西花展亚太地区唯一展区,项目占地500亩,分封闭收费主场和开放展区两部分,每年9-10月将举办全国性花卉博览会。配套建设中英交流中心、中英马术产业创意园、五星级酒店和园区交通系统。

  恒大旅游科技城

  武汉恒大旅游科技城位于五里界,首期开发旅游产业用地500多亩。项目利用自然山体和沼泽区域,打造集高端五星级酒店、水疗中心、温泉小镇、时尚运动区、风情街区、亲子游乐、户外体验为一体的高端旅游体验休闲景区。

  梁子湖国际婚庆旅游小镇

  梁子湖国际婚庆旅游小镇以现有的梁子湖景区为依托,打造国内唯一的5A级婚庆旅游幸福小镇。项目规划为婚庆文创区、婚礼庆典区、爱情港、蜜月度假区、生命谷、爱情岛六大功能分区。总投资130亿元,年接待游客超过100万人次、新人1万-2万对。

  鲁湖“江南水乡”都市田园综合体

  鲁湖“江南水乡”都市田园综合体以鲁湖的“大湖+田园综合体”和“荆楚农耕文化”为特色,打造国际知名的“中国乡村水立方”和“江南水乡·醉美田园”都市田园综合体。规划为“一带”:107国道沿线带;“一湖”:生态鲁湖;“两环”:环鲁湖周边运动绿道、环107国道园区观光绿道;“四大板块”:现代都市农业观光板块、主题休闲旅游板块、郊野康养度假板块和茶艺文化体验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