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武汉绿地中心全球招商启动

2018-09-22 18:51: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赵滢溪

武汉绿地中心全球招商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摄影 陈亮)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张永良 通讯员 张良 李偲 徐媛媛):9月20日,“一眼看世界·一席冠华中”武汉绿地中心全球招商租售启动仪式成功举行。这是武汉绿地中心在9月15日第十七届武汉国际旅游节活动中大放异彩后,作为武汉新地标再次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

  发布会上,绿地集团华中区域总部(华中事业部)总经理李煜对外宣布,历时八年时间,武汉绿地中心将于2019年10月完成外立面的建设,同期,咫尺相邻的武汉绿地缤纷城也将开门迎客。李煜表示,全球“超高层专家” 绿地集团将用地标作品致敬江城。提到武汉城市地标、城市名片,公认的答案可能是黄鹤楼、武汉关、长江大桥,如今又多了一个必选项,就是矗立在长江右岸的武汉绿地中心。

武汉绿地中心全球招商启动

绿地集团华中区域总部(华中事业部)总经理李煜致辞(摄影 张永良)

  据了解,武汉绿地中心2011年3月第一方土开挖,在全城人的关注中,这座建筑冲出地面,一天又一天不断拔高。如今,它像一支“长剑”伸向蓝天,以挺拔之姿与汉口老建筑群对望。

武汉绿地中心全球招商启动

拔地而起的武汉绿地中心 (摄影 陈亮)

  据介绍,在湖北全球推介宣传片《长江之梦》中,武汉绿地中心作为武汉全新城市形象的亮点登场。从武汉绿地中心身上,世界听到了武汉追逐复兴之梦的脚步声,也对这座崛起中的国家中心城市有了最直观的印象,它是世界看武汉的第一眼。

  放眼全球,绿地是毫无争议的“超高层专家”。世界十大高楼约一半出自绿地之手,绿地在中国建成的超高层地标达到了17栋。如今,武汉绿地中心仍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藏在玻璃幕墙之内的秘密也在一步步揭开。据介绍,它涵盖了国际甲级写字楼、总裁私属办公、空中泳池、超五星级酒店及观光层等多重业态,各项功能定位均锁定“世界级”,致力打造一体化的武汉滨江CBD核心综合体。低楼层为国际甲级写字楼,针对金融服务业、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现代新型服务业等差异化办公需求,提供全天候、定制式办公空间、系统和服务。中间楼层为总裁私属办公,是巅峰圈层私人行政寓所,或者外籍CEO的高级办公室,为少数人定制,仅183套。高楼层为超五星级酒店,为来自全国甚至全球的高端商务人士和游客提供完美的商旅体验,提升武汉酒店业水平。

  李煜透露,武汉绿地中心将在2018年年底完成结构封顶,2019年10月前外立面竣工,以完整的形象向军运会献礼。2019年年底,国际甲级写字楼和总裁私属办公将实现交付,现正在全球火热租售中。

  引领武昌滨江蝶变  抢占武汉“陆家嘴”

  “对武汉人来说,武汉绿地中心不只是一栋建筑,它更是丰碑,是武汉人心中的骄傲。”在李煜看来,武汉绿地中心于武汉的意义,要放在当今特定的时代背景下去诠释和演绎。

武汉绿地中心全球招商启动

绿地集团华中区域总部(华中事业部)总经理李煜接受主流媒体采访(摄影 张永良)

武汉绿地中心全球招商启动

朝阳下金碧辉煌的武汉绿地中心(摄影 陈亮)

  近年来,世界目光聚焦长江,“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国家重大布局聚焦武汉,武汉最好的发展机遇期随之到来。武汉把长江作为城市中轴来打造,大跨步从“三镇时代”向“长江时代”迈进。纵观“长江主轴”,截止到目前,武汉多个滨江商务区正在建设中。其中,武昌滨江自2008年提出商务区概念以来,其发展速度令全城瞩目。作为武昌滨江商务区的先行者之一,绿地见证并引领了这片区域的蝶变升级。

  如果说汉口百年江滩定格了大武汉辉煌的过往,以武汉绿地中心为旗帜的武昌滨江则代言了新武汉的未来。“登顶武汉绿地中心极目远眺,你会发现长江两岸之间,武汉的文化底蕴和风情浪漫汇聚于此,历史铺陈在你眼前。”2018第十七届武汉国际旅游节开幕式上,泰国著名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旅行家纳塔蓬·那姆斯利坤在百米高空俯瞰美丽江城,这一体验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武汉绿地中心全球招商启动

泰国著名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旅行家纳塔蓬·那姆斯利坤(前排左一)接受主流媒体采访(摄影 陈亮)

  众所周知,陆家嘴是众多跨国银行的大中华区及东亚总部所在地,而以上海中心大厦为代表的每一幢高楼,都是一条“垂直金融街”。

  正如陆家嘴带给浦东的影响一样,武昌滨江也会因为武汉绿地中心所在的武汉绿地国际金融城的落成而不同。

  绿地·铂瑞公馆为高端商务人士量身定制,楚峰写字楼已经交付,武汉绿地缤纷城2019年开门迎客,滨江豪宅绿地海珀御观静候它的主人……未来,世界级产业集群将汇聚于此,这座由武汉绿地中心与其他摩天高楼集群组成的体量155万方的滨江恢弘巨著,将助力武昌滨江抢占武汉“陆家嘴”,助力武汉引舞长江经济带的征途。

  绿地八年深耕荆楚  助力武汉美好生活

  在经开新中芯,400万方的武汉绿地城风采尽显,“不出武汉,偶遇欧洲”,列入了武汉休闲度假热门目的地清单;在光谷东,光谷绿地中心作为光谷超高层项目,将代表光谷与世界对话;在长江主轴核心区,绿地汉正中心打造国际都市时尚聚合先锋,引领汉正街复兴之路……

  从武汉到荆州,从襄阳到咸宁,绿地以8年17盘的气魄定鼎荆楚,在超高层、城市综合体、特色小镇、产业新城、校企平台、城际空间站等诸多领域稳健布局,彰显了绿地的品牌价值与责任担当。

  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坦言,“绿地永远在持续转型创新升级的路上。”在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三大多元化业务基础上,2017年,绿地将“康养”和“科创”放进了多元化的篮子中。这艘“航母”的转向,已在湖北结出累累硕果。

  2018年上半年,华中一站式全龄康养度假项目——绿地·梓湾国际康养度假区揭开神秘面纱,一个大康养超级IP惊艳华中。它以康养、度假、运动、人文、智创、旅居六大板块为核心,整合18大优质产业资源,一座建筑面积153万平方米的“康养度假城市”初现峥嵘。

  对接高铁经济市场需求应运而生的“城际空间站”也在咸宁落地。绿地咸宁城际空间站位于咸宁北站,引入华师12年一站式菁英教育,打造超百米超高层城市地标和约21万方商业集群,助力咸宁跑出高铁时代加速度。

  长江时代奔涌而来,荆楚蝶变正谱华章。2018年9月,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来鄂考察,已经传递出信号:绿地携手荆楚崛起,现在才算开篇,未来还有无限想象。

  目前,武汉绿地中心总裁私属办公和甲级写字楼正在全球火爆销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