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襄阳樊城: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3-02-25 15:23: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冯薇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3日,襄阳市樊城区委宣传部组织百姓宣讲团走进襄阳酷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活动。

  樊城区税务局干部杨曼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劳动街社区党委副书记罗莉分享了用心实现社区蝶变的故事;坚守社区16年、用心呵护残疾孩子成长的“爱心妈妈”们讲述了在各级党组织的关怀下,把“阳光家园”打造成基层残疾人综合服务阵地的感人故事;襄阳楷模何川、樊城楷模黄艳丽用轻松诙谐的快板,传递了为群众送去温暖、助力平安,让文明新风吹进千家万户的“不打烊”的志愿服务精神;长征路小学教师柴绍杰讲述了第三十五中副校长李保林践行“师者”传道授业解惑的初心使命。

襄阳樊城: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_fororder_图片3

  樊城区铁路社区阳光家园的“爱心妈妈”们讲述打造基层残疾人综合服务阵地的故事 摄影 杜元

  听完宣讲后,酷娱网络政企事业部副总经理冯锐深有感触。“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发挥技术优势,加强业务创新、丰富文化内涵,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共识,让互联网产品更好地造福社会。”冯锐说。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樊城区立即从各单位、教育系统、志愿队伍等招募了200余名百姓宣讲员,走进农家小院、深入企业车间,在全区构建起领导干部带头讲、先进典型示范讲、文艺队伍巡回讲等多形式融合的“十讲十进”全覆盖大宣讲格局,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楷模文化长廊、商圈广场等地,在各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我们要用小故事阐述大道理,用生动的事迹、真挚的情感、群众的语言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樊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樊其燕说。(文 杜元 雷柏超 余晓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