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江河集团华中总部基地项目在武汉经开区建成投产
2023-05-24 17:18: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魏寒冰

  5月23日,江河集团华中总部基地项目在武汉经开区建成投产。该项目将成为江河集团五大核心发展基地的战略支点,业务也将由此辐射至中部五省市场。

江河集团华中总部基地项目在武汉经开区建成投产_fororder_图片3

  江河集团华中总部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孙晓飞

  武汉市委常委、武汉经开区工委书记刘子清与江河集团董事长刘载望一行座谈交流。武汉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超出席投产活动并为江河集团华中总部基地投产推杆。

  江河集团是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业务遍布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建筑幕墙、室内装饰与设计、光伏建筑、眼科医疗等领域居行业领先水平。

  2021年,江河集团华中总部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武汉经开区。项目分两期建设江河幕墙产业基地、创谷产业园及产业设计等。此次投产的江河华中总部一期项目,占地155亩,基地厂房屋顶和车棚采用了该公司创新研发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产品,面积达5500平米,用光伏板实现建筑的遮风挡雨等围护功能的同时,每年还产生93万千瓦时的绿色电力。

  据悉,江河集团深耕武汉经开区11年。2012年,江河集团在武汉经开区布局幕墙产业,在此生产制造的幕墙,先后使用于沙特王国塔、武汉绿地中心等多个地标性建筑,设计施工了武汉恒隆广场、腾讯武汉研发中心、华为武汉研发基地 、阿里巴巴华中总部等知名建筑。

  “公司在武汉经开区逐步发展壮大,年产值近20亿元。”刘载望在投产仪式上介绍,“这里良好的营商环境、便利的交通和完整的产业链,让我们加码建设江河集团华中总部,整合多个品牌功能以及上下游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武汉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江河集团华中总部基地投产,为武汉经开区加快建设更高能级现代产业体系提供强有力支撑,希望江河集团将更多优质的项目布局在武汉经开区,经开区将以更优政策、更好服务、更佳环境支持企业在汉发展壮大,实现共赢。

  当天,刘载望一行还前往武汉国家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参观“双智”展厅,试乘体验全无人自动驾驶汽车。(文 张永良 李正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