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约起!”大美恩施向大湾区游客发出“春的邀请”
2023-03-08 10:45: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高钰姗):3月6日,“极目楚天 钟情湖北 ”2023湖北文化旅游 (广州)推介会圆满举行。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全面推介了域内旅游资源与产品,一幅以奇山俊水为底色,以民族风情、优越生态为肌理的恩施画卷铺陈在大湾区人民的面前。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中右)与恩施土家阿哥齐唱山歌 供图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成名于星光大道的网红组合“土家稀奇哥”来到现场,为家乡献歌助阵,一曲嘹亮动听的《门前一口堰》彰显了鲜明的土家特色,充满着浓郁的生活气息,引得现场观众轻声和唱,喝彩连连。

  恩施州推介的以恩施大峡谷、利川腾龙洞、恩施地心谷为代表的“奇山秀水之旅”,以鹤峰屏山、宣恩仙山贡水、宣恩狮子关为代表的“网红打卡之旅”,以恩施土司城、恩施土家女儿城、宣恩彭家寨为代表的“文化探秘之旅”,让众多旅行商、广大市民产生了浓厚兴趣,引起了强烈反响。

“土家稀奇哥”现场表演《门前一口堰》 供图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会上,恩施大峡谷景区与广州金马国际旅行社、广东中旅(深圳)旅行社等多家供应商成功签约;利川腾龙洞、咸丰坪坝营、鹤峰屏山、来凤仙佛寺等景区以及恩施好心情、湖北想游、恩施巴楚等旅行社与广东粤美国际旅行社、广州醉美国际旅行社等50多家旅行社进行了对接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恩施州文旅推荐官作现场推介 供图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恩施南极潇湘,通江达海,广州游客可选择丰富的空中、陆上线路直抵恩施。直飞广州航线、渝厦高铁、郑渝高铁、京港澳高速、沪渝高速,构建了“朝饮广州早茶、晚喝恩施摔碗酒”的便捷通道。

  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爱华介绍:“此次推介活动达到了很好的效果,恩施州有关景区与广州的旅行社当场就签订了多项协议。我们估计2023年内广州将有10万人次以上、大湾区预计有30万游客来恩施旅游。”

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爱华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供图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推介会现场,恩施州展台展示了2023年“春游恩施”文旅品牌,助推当地旅游“活起来、动起来、热起来”。

  “春有约,花不误。恩施的春天‘约起’!”邵爱华透露,恩施州即将举办第十九届北京世界华人篮球赛(恩施站),还将迎来世界华服大会、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中国森林音乐节、全省首届户外运动大会等一系列活动。“我们力争做到一月一主题、月月有活动、全年都精彩。热诚欢迎广州市民到恩施畅享春日美好时光,感受浪漫清凉一夏,开启爽心爽身的愉悦之旅。”邵爱华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