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荆门市水务集团冲刺第九届“长江质量奖”
2022-09-23 18:19: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蒋硕

  9月18日,湖北省质量强省工作委员会专家组一行前往荆门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门市水务集团”),开展湖北省第九届长江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王运明、荆门市副市长刘国芳、荆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晖出席。

  据了解,荆门市水务集团于2019年荣获湖北省第七届市长质量奖,随后申报了湖北长江质量奖。历时3年,克服疫情等负面影响,荆门市水务集团顺利通过项目申报、资料审核和高层答辩,最终进入现场评审环节。

  此次评审的首次会议上,刘国芳简要回顾了“十三五”期间荆门市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成果,明确荆门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荆门市水务集团争创“长江质量奖”,勉励该企业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助力荆门市公共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运明对本次现场评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评审组客观公正开展评审,荆门市水务集团坦诚配合迎审。

  随后,评审组组长徐有明宣读了《湖北省长江质量奖评审员行为规范承诺书》,并介绍本次评审计划。

  荆门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永根在首次会议上向与会人员介绍集团基本情况。

  此次评审为期三天,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交流互动、查阅资料、分层(中层和员工)座谈等形式,严格对照相关标准要求,从领导、战略、品牌影响、员工契合、创新驱动和质量提升等6个方面对荆门市水务集团进行了一次“全面诊断”。

  9月20日,荆门市举办了此次评审的末次会议。徐有明在讲话中说,荆门市水务集团有六个优势:通过“中部水务行业标杆”愿景,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创新“水滴”管理模式提质增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过“三精”质量管理,确保水质达标,顾客满意;通过打造“水晶灵”服务品牌,聚焦顾客市场,提升品牌自信;通过契合时代,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发展“智慧水务”;通过水务特色人力资源管理,为员工赋能,支持企业稳步发展。

  同时,徐有明也提出两个改进项:企业战略目标定量化指标不够明确,行动计划与资源规划需更充分展开;需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品牌宣传推广工作。

  陈永根表示,下一步,该公司全面梳理薄弱环节,提升管理质效,争取早日实现集团愿景。(文 艾澜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