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随州200余场促消费活动缤纷开展
2022-07-22 09:41:07来源:湖北日报编辑:李燕责编:蒋硕

  原标题:随州200余场促消费活动缤纷开展——点亮“夜经济” 升腾“烟火气”

随州200余场促消费活动缤纷开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2090904

“畅饮随州暨第五届青岛啤酒节”每晚吸引万名市民参加。(通讯员 陈秋静 摄)

  夜幕降临,烟火升腾。

  位于吾悦广场的大型夜市“吾悦不夜城”灯火璀璨,香气四溢,人声鼎沸。30余家全国各地各色小吃摊前,食客排队品尝舌尖上的美味。

  今年6月初,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需求,随州启动“盛夏美好生活消费季”,200余场促消费活动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消费活力持续释放。

  “醉”欢聚

  一杯啤酒,“饮”燃一座城的激情。

  6月25日到7月4日,每晚的滨湖体育运动场,人头攒动。这期间,“畅饮随州暨第五届青岛啤酒节”火热进行,青啤随州公司免费赠送11.3万罐啤酒,每晚吸引万名市民参加,日消耗啤酒3吨。

  夜幕之下,晚风吹来,灯光绚丽,音乐声起。露天舞台上,电音秀、惊险杂技、时尚街舞、歌曲串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美食畅饮区,30家美食小店一字排开,市民享受“逛吃”模式。

  或朋友相约,或家人相伴,三三两两围桌而坐,听着音乐畅享美食美酒。或在露营区闲坐,吹着晚风畅聊。在儿童游玩的泡泡池,孩子们在泡泡水里打闹嬉戏。

  “啤酒节能有这么多人参与,我一点也不意外,这才是盛夏应有的模样。”市民周星感慨。

  新“夜”态

  “在随州,夜经济不是一枝独秀,而是百花齐放。”随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州的夜经济是2.0版,是“夜购、夜食、夜娱、夜游、夜宿、夜演”业态全面优化升级,为随州商贸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7月16日晚,曾都区美好生活消费活动暨“吾悦不夜城”在吾悦广场启动。伴随着音乐声,市民尽情享受美酒美食,体验灯光秀和水上乐园等带来的快乐,为“狂潮吾悦”打卡。

  “吾悦不夜城”是曾都区联合吾悦广场打造的大型夜市。

  随州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涛介绍,夜市将持续一年,陆续开展航天科普展、狂潮音乐之夜、王者荣耀城市挑战赛等潮流时尚活动,更好地满足群众夜间消费升级需求。

  “乡”活力

  城里的夜晚霓虹闪烁,乡里的夜晚余韵悠长。盛夏时节,随州乡村荷花节、啤酒音乐节等活动火热进行。

  落日熔金,夕照下的随州广水油榨桥村格外美丽。千亩荷塘莲花盛开,亭亭玉立。慕名而来的市民游客漫步湖堤,精彩的民俗节目展演让小村热闹非凡。

  “群众演,群众赏,群众玩,群众乐。”广水市委宣传部部长邓小菲说,乡村夜经济也可以丰富多彩,夜食、夜演、夜景、夜购、夜宿,和城市相比,别有风味。

  在随州大洪山风景区,首季山顶音乐啤酒节精彩开启。以“避暑度假+美食”“音乐+帐篷露营”等新型玩法解锁大洪山避暑度假夜生活全新模式,重振景区“夜经济”。

  此外,随州市商务局、随州广播电视台、随州市烹饪协会共同举办《寻味随州》栏目,展示以“随州四宝”为代表的乡村美味,引领舌尖消费。(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彭小萍 通讯员 孙文通 陈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