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荆门东宝区首届企业家大会召开
2021-12-24 18:07: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石丽敏

荆门东宝区首届企业家大会召开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224171012

东宝区首届企业家大会现场 摄影 黄正恒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千年宝塔、百变圣境,楚望东宝、万象更新。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刚刚结束的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2月24日,以“逐梦新东宝 共赢新未来”为主题的荆门市东宝区首届企业家大会在东宝剧院举行。东宝区委书记江稳出席大会并致辞,东宝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勇主持大会。

  会前,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会见了参加东宝首届企业家大会的部分客商,并就推动绿色家居和电子信息等产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涛的委托,荆门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文震到会祝贺并致辞。

  大会现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宋刚向东宝区授予“中国绿色家居智能制造示范区”牌匾。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湖北方寸触控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欣代光电有限公司、荆门弘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萨普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斯丹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深圳SMT协会7家高校、企业与东宝区联合签订《华中柔性电子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广东澳都家居有限公司、佛山左邻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威万事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安信美家家居有限公司、江苏纬天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中木林家居文化(北京)有限公司7家高校、企业与东宝区联合签订《中国绿色家居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两大产业园计划投资总额达到113亿元。农发行荆门市分行、中行东宝支行、交通银行荆门分行等12家银行业代表分别与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能荆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等12企业签订融资授信协议,授信额度超过20亿元。

荆门东宝区首届企业家大会召开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224171143

东宝区委书记江稳致辞 摄影 黄正恒

荆门东宝区首届企业家大会召开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224171336

东宝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勇主持大会 摄影 黄正恒

  今年以来,东宝区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建成元诚家居、奇丽照明、宽光电子等94个亿元以上项目,勇曜电子、佰昌光电、三喜物流等20个项目当年签约、当年投产,丽维家家居创下从开工到投产只用了4个月的“东宝速度”,绝大部分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目前,东宝区共培育“四上”企业403家、行业隐形冠军23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3家,形成了龙头企业一路领跑、中小企业竞相发展的良好格局。

荆门东宝区首届企业家大会召开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224171109

  东宝区获授“中国绿色家居智能制造示范区” 摄影 黄正恒

  会上,东宝区还进行了产业招商推介,发布动漫IP“宝正好”,并对有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扬。据了解,“宝正好”是东宝区全力打造的营商环境城市服务品牌,该服务品牌致力于为企业发展提供恰到好处的服务,做到“项目前期保证代办、承诺事项保证兑现、生产要素保证落实、无关事项保证不扰”,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和全生命周期的贴心“保姆”,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文 黄正恒 彭迎兵 欧阳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