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深圳企业“飞速创新”将在汉设华中总部
2021-03-26 11:30: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胡礼国 通讯员 孙克亮):3月24日,在2021“相约春天赏樱花”经贸洽谈暨武汉市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大会上,深圳飞速创新公司华中总部、锦瑞汽车轻量化材料研发制造基地、碧桂园“常福之心”商务综合配套项目与武汉市蔡甸区签约。其中,深圳飞速创新公司华中总部项目建成后,将为全球客户提供定制化的高速通信方案。

  深圳市飞速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速创新”)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高速通信方案解决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该企业拥有自主研发的PC端和APP端平台,平台全球企业用户数已达到16万以上,用户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通信、政府、教育、金融、医疗、交通、互联网等行业。“飞速创新”于2018年在武汉设立分公司,主要承担着企业人才储备和商业运营功能,企业现有在汉员工超过700人。

  “武汉市拥有丰富的高校资源和雄厚的科研实力、较为成熟的实体经济产业链,且‘九省通衢’的地理交通优势明显。”飞速创新公司副总经理曾谛表示,“我们主要服务大型知名实体企业和全球中小型科技企业,在德国设立有子公司,拥有大批欧洲企业客户,中德国际产业园的园区建设符合我们对华中区域总部和研发中心的定义。”

  曾谛说,华中总部项目计划两年内建成,今年年底前将完成一期项目建设,首批进驻200名员工。项目全部完工后,将有400名员工在总部园区工作,其中研发人员将超过100名,他们将在武汉为全球客户提供定制化的高速通信方案。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