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蕲艾、秭归脐橙等14个地理标志获湖北品牌培育创新大赛金奖
2020-10-27 18:04: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冯钰颖

【A】蕲艾、秭归脐橙等14个地理标志获湖北品牌培育创新大赛金奖

品牌培育创新大赛金奖获奖代表合影 摄影 肖瑞红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近日,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和襄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全省地理标志大会暨品牌培育创新大赛在湖北襄阳顺利举行。颁奖典礼上,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彭泉、副局长程浩、商标和地理标志处处长江中祥分别为金奖、银奖、优秀奖获奖代表颁奖。

  经过湖北各市州初选、品牌培育实训营、半决赛、决赛等环节,蕲艾、秭归脐橙、京山桥米、嘉鱼珍湖莲藕、枣阳黄桃、武汉汉绣、笔架鱼肚、洪山菜苔、英山云雾茶、襄阳高香茶、孝感黄毛粘、房县黄酒、宜都蜜柑、洪湖莲藕等14个地理标志获金奖,宜城松花皮蛋、随州香菇、襄阳大头菜、伍家台贡茶、利川山药、公安葡萄、大冶刺绣、房县黑木耳、赤壁青砖茶、云梦鱼面、应城汤池甲鱼、随州香稻等12个地理标志获银奖,襄阳菜籽油、郑场豆豉、沼山胡柚、神农架猴头菇、枝江玛瑙米、随州漆器、麻城福白菊、兴山白茶、蔡甸豆丝、茅山螃蟹等81个地理标志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以“弘扬荆楚特色、助力疫后重振”为主题,既是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汇报,也是全省知识产权系统和市场主体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抢机遇抢要素的成果展示。本次活动移师古城襄阳,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全省品牌强省战略实施向纵深发展。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文兵出席会议时讲到,近年来,湖北省知识产权局牵头实施品牌强省战略,发展和培育地理标志,全省地理标志工作成绩令人振奋。湖北文化厚重,区位、资源、市场优势明显,地理标志工作和品牌建设大有可为,要牢牢把握政策机遇、充分发挥资源禀赋和创新优势。

  张文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地理标志和品牌在聚集生产要素、高效配置资源等方面的作用,切实将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打赢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作出应有的贡献。(文 肖瑞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