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霍尼韦尔新兴市场总部在武汉揭牌
2020-05-20 09:28:24来源:长江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武汉迎来今年首个世界500强企业 霍尼韦尔新兴市场总部在汉揭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200520072919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武汉)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线上紧张有序工作 长江日报记者高勇 摄

  “很高兴,我们能成为疫后首家落地武汉的‘世界500强’。我们对武汉持续发展充满信心,为中国不断扩大开放感到鼓舞,将在中国持续创新,满足本地客户需求。” 19日,霍尼韦尔公司新兴市场总部暨创新中心在汉揭牌,该公司全球高增长地区总裁沈达理在视频致词中表示。

  这是2020年第一家在武汉成立公司的世界500强企业。距2019年11月该公司与武汉接触,只过了不到200天。

  霍尼韦尔是最早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之一,业务领域涵盖航空、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物联网等。在中国30多个城市拥有50多家独资和合资企业,其中20多家工厂,员工1.1万名。

  2019年11月,在“进博会”上,霍尼韦尔与武汉发生接触。2020年1月21日,双方签订了投资协议。2天后,武汉便宣布关闭离汉通道。

  “说当时完全没有摇摆是不可能的。但我们坚持相信,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可以很快战胜疫情。今天的情况证明:我们是正确的,更加坚定了我们在武汉发展的信心。”霍尼韦尔中国区总裁张宇峰表示。

  在疫情中,霍尼韦尔向武汉捐赠了50多万个口罩,向湖北50家医院捐赠3000台空气净化器,向雷神山医院捐赠一系列消防安防系统。在最危急的时刻,伸出了援助之手。

  张宇峰表示,经历疫情的考验,国内外投资者都会对武汉另眼相看,在今后的数年中,武汉将迎来发展新机遇。

  3月20日,在一个员工都不在汉的情况下,霍尼韦尔通过远程办理,在光谷成功注册独立法人实体公司——霍盛工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已经有多个项目在开展中,比如帮助武汉学校营造更为健康的环境、智能化升级改造武汉医院等。

  据悉,新成立的新兴市场总部,业务主要涉及智能建筑科技、特性材料和技术、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等。(长江日报记者 康鹏 李佳 通讯员 丁鹏  张珊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