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湖北宣恩:全力打造4A级景区县城
2020-04-21 08:36:51来源:湖北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宣恩县紧紧抓住重点项目建设这个经济发展的“牛鼻子”,联动各部门服务企业,23个重点项目正加速建设。

  “复工手续由主管部门上门帮忙办理,我们没跑一步路。材料出现短缺,我焦头烂额,后来住建局帮忙协调材料供应商,保证材料供应。”4月17日,接受湖北日报记者采访时,宣恩县兴隆老街棚户区改造项目生产经理胡北方为县直部门点赞。

  重点项目建设劲头不松、步调不缓,宣恩县提前部署,做足复工复产前期准备,明确专人专职及时解决项目建设难题。

  “复工前我们成立工作专班,设立援企稳岗组,协助施工方办理复工手续、联系工人、调运物资等,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宣恩县援企稳岗办公室工作人员杨欢说。

  4月17日,宣恩县贡水河秋千园环水绿道施工现场,工人抓紧时间拌砂浆,砌鹅卵石。“我们今天加把劲儿,待这片区域完成后,贡水河又要变了样啦。”工人们笑着说。

  宣恩县生态环境综合提升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13亿元,其中贡水河秋千园是该县加快打造4A级景区县城、推进全域旅游的重要一环。此前,受疫情影响,该项目耽搁两个多月,复工在即,交通受阻,远在武汉、十堰、宜昌等地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无法到岗,让宣恩绿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燕妮焦急万分。“关键时刻,政府帮了大忙。”谭燕妮说,宣恩县多方协调,将负责该项目的10余名管理技术人员接回宣恩,并及时做好检测、隔离工作,保证以最快速度复工。

  “为保工程进度,政府帮我们新招20名工人。”谭燕妮介绍,公司抢晴天、战雨天,工人加班加点,争取在4月底完成项目。

  根据疫情变化,宣恩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做好一企一策、一行一策,帮助企业、行业解决现实困难;长期抓好配套政策实施,确保落地见效;进一步加快人员、物资、资金等要素流动,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优服务、优管理、优环境,分析研判重点项目,确保重点项目有序发展。(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林晶 通讯员 唐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