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武汉江岸区长春街第三小学庆“六一”活动展风采
2023-06-01 16:34: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石丽敏

美轮美奂的国风舞蹈表演 供图 长春街第三小学

  亲子表演、才艺大串烧、龙狮贺“六一”、环保时装秀、魅力桌舞秀……5月31日下午,武汉江岸区长春街第三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茁壮成长 长三萌星庆‘六一’”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中张扬个性,展示自我,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学校特别邀请了全体学生家长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萌娃舞龙狮 供图 长春街第三小学

  桌舞表演《中国名著》开启了这场校园文艺汇演;节奏明快、活泼可爱的唱跳节目《一年级》让大家沉浸在烂漫快乐的时光中;萌娃舞龙舞狮传达出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环保时装秀通过把大自然赋予的资源变成设计材料,将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性植入孩子们心中。深沉感人的歌舞《卢沟谣》、场面温馨的亲子合唱、独具个性的串烧秀等一一展示了长春街第三小学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艺体素养,表达了他们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真挚情感。

充满童趣的环保时装秀 供图 长春街第三小学

  《少年中国说》集体朗诵把现场气氛推入高潮,同学们把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融入词句,展现着奋发向上的新时代青少年形象。班主任老师涂畅动容地说:“孩子们带着自己的理解演绎这首经典作品,完成得很出色,彰显了我校少年努力向下扎根,蓬勃向上生长的精神风貌。孩子们也必将带着美好的嘱托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 供图 长春街第三小学

  “此次‘六一’庆祝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也是一次生动的师生、家长、生生大联欢,既增进了亲子关系和家校关系,又起到了教育作用。”该校校长文小勇表示。

区教育局领导参观校园 供图 长春街第三小学

  江岸区教育局、新村街道、徐州社区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了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为全体教职员工颁发创校勋章,感谢他们的辛勤耕耘和艰辛付出,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学校未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 胡蕴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