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一句话叫“响”巴东旅游 全球征集长江三峡(巴东)文旅宣传口号
2023-05-22 13:42: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高钰姗):一句话叫“响”巴东旅游,你会说什么?近日,长江三峡(巴东)文化旅游宣传口号全球公开征集活动启动。

  一句话叫“响”巴东的美,是山川险胜、奇绝灵毓的自然之美,是夷水流赓、巴风楚韵的文化之美,是烈士壮怀、风云激荡的历史之美,是山乡如画、政通人和的时代之美。

巴东神农溪风光 供图 巴东县文旅局

  为了深入挖掘湖北巴东的历史文化底蕴,准确提炼全域旅游资源发展特色,全面焕新文化旅游形象,让国内外网友和游客认识巴东、了解巴东,进一步提升巴东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巴东县文化和旅游局发起了此次长江三峡(巴东)文化旅游宣传口号全球征集活动,活动强调宣传口号应具有独特性,须融合巴东地域元素、体现巴东独特魅力,力争使宣传口号本身成为文创精品,把握时代感,紧扣时代脉搏,把握巴东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代表巴东文化旅游发展方向。

印在人民币上的巫峡口风光 供图 巴东县文旅局

  本次征集作品要求文字精炼、创意新颖,内容须包括“巴东”(“BADONG”)二字,总字数不超过15字。同时此次征集活动面向全球,投稿人可以采用中文、英文或双语对照方式表述。

  征集活动采取网上投稿和邮寄投稿相结合的征集方式,2023年6月15日前,投稿人需将作品源文件和创意阐述投递至活动组委会。作品征集后,活动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选,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部门代表、市民代表和行业权威人士等共同座谈研讨,评选结果将于2023年6月20日公布,并向获奖者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巴东寇准公园 供图 巴东县文旅局

  为鼓励更多创作者参与,巴东共设置了15万元奖池,将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入围奖30名,奖金最高达10万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