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去巴东嗨一“夏” 巴东精彩亮相恩施州第二届“凉交会”
2023-05-10 16:12: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石丽敏

  立夏刚过,“世界凉都”恩施就为武汉人民带来了一系列避暑“凉”方。5月10日,“趣恩施 嗨一夏”恩施州第二届凉交会(武汉)活动在湖北剧院举行。

恩施州第二届凉交会(武汉)活动启动仪式 摄影 高钰姗

  本次凉交会由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恩施州各县市人民政府承办。巴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海军,县文旅局和部分旅游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推介活动。借此契机,巴东放大“凉”资源优势,邀请游客赴巴享“凉”缘,住“凉”家。

  壮美三峡,秘境巴东。巴东是长江入鄂第一县,也是湖北省千年古县和生态强县。在野三关绿葱坡旅游度假区康养避暑,来神农溪观看《梦回神农溪》实景演出,到巫峡口景区俯瞰长江第一拐,去巴人河享受神奇秀丽的自然风光……从冬季滑雪热,到全年花样游,巴东不断亮化文旅品牌、丰富文旅业态,随着G348快速通道即将开通,交通网络也将助力全域旅游迈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 摄影 高钰姗

  活动现场,野三关绿葱坡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推介官胡陶木从人文地理、核心景点、配套设施等方面,全方位、多维度地推介了野三关绿葱坡旅游度假区。

野三关绿葱坡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推介官胡陶木介绍巴东文旅资源 摄影 高钰姗

  “度假区内森林覆盖率达92%,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高达5000个以上,夏季平均气温22摄氏度。”一个个数据自带“凉”意,吸引现场参会嘉宾拍照记录。

  除了优越的自然环境,度假区还打造了多个文体娱乐、健身休闲、露营地等设施及场所。度假区有野三关森林花海、绿葱坡滑雪场、野花坪民宿度假村等景点,目前已建成特色度假酒店3家、特色民宿121家,度假区及周边住宿设施总床位超1万张。

  当天,恩施绿葱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国旅(武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我们将与旅行社设计推出‘五天四晚’和‘六天五晚’两条巴东旅游新线路,助力实现‘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的转变,吸引游客的同时留住游客。”胡陶木介绍,本次合作预计每年为巴东新引客15万人。

项目签约仪式 摄影 高钰姗

  “无源洞景区集山、水、林、泉、洞于一体,清凉舒爽,风光旖旎,这个夏天我在无源洞等你!”“欢迎大家来野三关森林小镇避暑纳凉,美景和美食一定能让大家‘嗨’起来!”当天,县文旅局及相关旅游企业代表现场倾情推介当地文旅资源,邀请江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巴东旅游,品味土家美食,享受清凉一夏。(文 高钰姗 焦国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