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湖北构建贸促工作“八新”格局
2023-02-16 15:40: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石丽敏

  2月15日,湖北2023年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在荆州召开。会议传达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平调研省贸促会的指示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湖北构建贸促工作“八新”格局_fororder_图片1

2023年全省贸促工作会议现场 供图 湖北省贸促会

  湖北省贸促会主任胡中海作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敢出席会议并致辞,湖北省贸促会副主任石明辉主持会议。武汉、襄阳、宜昌、黄石、十堰、荆州、荆门、孝感、咸宁、石首10家市县贸促会主要负责人围绕2022年工作亮点、2023年工作计划、国际商会建设等作重点发言,省贸促会会务信息部介绍湖北省国际商会建设情况。

湖北构建贸促工作“八新”格局_fororder_图片2

湖北省贸促会主任胡中海作工作报告 供图 湖北省贸促会

  一年来,全省贸促系统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中国贸促会工作指导下,牢记嘱托、克难奋进,党的建设统领贸促发展,发挥代言工商独特优势,夯实外企服务抓手平台,努力打造湖北开放平台,商事法律服务为企纾困解难,助力企业“拓渠道、保订单”,不断扩大国际朋友圈,市州贸促发展活力十足,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交出较为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2023年,全省贸促系统要聚焦党委政府所需、市场主体所盼、贸促所能,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稳外贸稳外资,围绕打造内陆开放“新沿海”,在机关建设上以建章立制为切入点,补漏洞、立规矩,让制度管人、让制度管事;在工作作风上以“三转三提”(转变理念、转变方法、转变作风,提升站位、提升能力、提升标准)实践活动为抓手,内树新风外树形象;在业务拓展上以“机关创优、鄂企出海、鄂享精品、国际合作、市场拓展、贸促讲堂、代言工商、政企对话、商法护企、商会强基”十大行动为重点,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党建工作力争新进步,服务重大经贸战略体现新担当,对外联络谋求新进展,组展参展争取新成效,外资企业服务专班工作实现新突破,代言工商建言献策展现新作为,商事法律服务能力得到新提升,全省贸促工作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构建贸促工作“八新”格局,接续奋斗、乘势而上,努力为湖北省全力打造内陆开放“新沿海”、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 张竞文 李雯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