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武汉江夏区致广大企业家朋友的一封信
2023-01-18 18:06:47来源:武汉广播电视台编辑:李燕责编:石丽敏

武汉江夏区致广大企业家朋友的一封信

为企圆梦 共赢未来

——致广大企业家朋友的一封信

  尊敬的广大企业家朋友们:

  大家好!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江夏区委、区政府谨向广大企业家,并通过你们向广大企业职工、向关心支持江夏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武汉江夏区致广大企业家朋友的一封信

江夏区与复星集团签署百亿元产业基金

  回顾2022,难中求成,殊为不易。面对世纪疫情叠加百年变局,全区上下勠力同心、接续奋战,知重负重、承压克难,稳住了经济基本盘,积蓄了发展新动能。预计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8%,总量达1130亿元,综合指标排名全市第二、新城区第一,科技创新指数稳居全省县域第一,城市吸引力指数在全省一类县市区中排名榜首,成功跻身“全国百强区”、“中国创新百强区”、“全国投资竞争力百强区”、“中国幸福百强区”。这份沉甸甸的成绩单背后,离不开你们心系江夏、不计得失的艰苦付出,离不开你们迎难而上、主动上前的鼎力支持,离不开你们始终看好江夏、投资江夏的坚定信心。在此,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江夏、选择江夏、投资江夏、扎根江夏、建设江夏的广大企业家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武汉江夏区致广大企业家朋友的一封信

江夏区与中储科技签署新能源储能项目

  展望2023,机遇满满、信心满怀。当前,全区上下正沿着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奋勇前进,主动把握武鄂黄黄都市圈战略机遇,成为汤逊湖组团核心区、主体区,密集出台招商引资“黄金十条”、支持创新和产业发展33条、惠企纾困“黄金八条”等政策包,推出“1+5”政府投资基金体系,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发展势头无比强劲。江夏正成为新一轮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投资热土,各位企业家朋友建功立业的舞台无比广阔、前景无比光明!

武汉江夏区致广大企业家朋友的一封信

上汽通用武汉江夏奥特能超级工厂

  企业好,江夏才会更好;产业旺,江夏才会更旺。我们将与企业家结成发展“命运共同体”,崇商重企、广聚英才,为广大企业家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全生命周期服务,打造更加安心舒心顺心暖心的招商环境、政策环境、平台环境、营商环境、生活环境,同心同向、共同奋斗,助力各位企业家在江夏成就事业、收获梦想,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武汉江夏区致广大企业家朋友的一封信

楚能江夏基地办公大楼和产业园区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企业家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业蓬勃兴旺、生意蒸蒸日上!

中共江夏区委 江夏区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7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