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黄冈师范学院第四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
2022-12-21 16:04: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石丽敏

  12月19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第四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开幕,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基家主持。

  校党委书记陈向军致开幕词。他强调,要忠实履行职责,以绝对的忠诚、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投入到会议中来,认真听取和审议会议文件,真实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对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奋发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

  陈向军要求,要强化使命引领,及时将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带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积极引导全校师生以更高使命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格局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凝聚起奋进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磅礴力量。

  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李学初致辞。他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工会作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思践悟新思想,筑牢职工群众思想根基。学校各级工会组织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让教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教职工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凝心聚力促发展,汇聚学校教育改革合力。学校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与、建设、维护、教育基本职责;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搭建各种活动载体和平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三是砥砺奋进开新局,切实担当工会职责使命。学校工会要进一步在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开拓领域、积极参与上彰显作为。

黄冈师范学院第四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_fororder_01

大会现场 供图 黄冈师范学院

  校团委书记致贺词。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23所高校为黄冈师范学院“两代会”召开发来贺信。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代表学校作题为《立足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向“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铿锵迈进》的学校工作报告。

  漆昌柱指出,自2015年第三次“两代会”以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申硕目标,不断深化改革,推进转型发展,加强内涵建设,强化师范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

  王基家代表黄冈师范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 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加快“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进程再立新功》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七年来的工会工作成绩,总结了工会工作的基本经验及启示,提出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与主要任务。

  根据大会安排,会议还审议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黄冈师范学院职称评审办法》、《黄冈师范学院关于完善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的指导意见》。

  全体正式、列席代表参加会议。(文 黄师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