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第十届轩辕奖盛典在中国车谷举行 两款“车谷造”汽车获奖
2022-12-18 15:27: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蒋硕

  12月16日,第十届轩辕奖盛典在中国车谷举行。轩辕奖中国年度汽车年度十佳汽车等重磅奖项揭晓。两款“车谷造”汽车获奖,岚图梦想家斩获“年度十佳汽车”奖,东风日产武汉工厂生产的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获颁“年度提名汽车”奖。

第十届轩辕奖盛典在中国车谷举行 两款“车谷造”汽车获奖_fororder_图片1

第十届轩辕奖颁奖典礼现场 摄影 李岿

  “轩辕奖”诞生于2013年,由《汽车商业评论》杂志联合奥地利EFS发起和举办,已是第二次在中国车谷举办“轩辕奖”盛典活动。2021年12月,“轩辕奖”盛典活动首次走出北京,移师中国车谷举行。

第十届轩辕奖盛典在中国车谷举行 两款“车谷造”汽车获奖_fororder_图片2

颁奖典礼现场 摄影 李岿

  今年9月,第十届轩辕奖评选活动启动,经过申报、初审和专项测试,包括岚图梦想家、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在内的20强提名车型,从86款申报车型中脱颖而出,入围最终评审。

  《汽车商业评论》总编辑贾可表示,武汉经开区作为中部汽车产业创新高地,眼下正围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补齐建强汽车产业链,打造万亿级汽车产业集群,加快推进崛起车谷产业创新大走廊,未来可期。

  当前,武汉经开区正聚力建设中国车谷,奋力“追、转、超”,打造“汉孝随襄十”万亿级汽车产业走廊,建设全国汽车产能基地,打造世界级汽车制造和服务产业集群。

  武汉经开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车谷希望和与会的企业家们共同迈入下一代汽车新赛道,积极拥抱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技术等汽车四化浪潮,加速实现技术和产业的跨界融合,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同建设技术领先、生态完整、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产业新高地。武汉经开区为前来创新创业的企业准备了产业、创新、人才等一系列支持政策,提供优质教育、医疗服务和美好生活环境,支持企业在这片产业热土上发展壮大、实现共赢。(文 李金友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