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湖北宜城:退税减税叠加发力 助推企业“轻装快跑”
2022-09-25 15:24: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李金秋

  为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地,宜城市税务局从企业的现实困难和迫切诉求出发,把该减的减到位、该退的退到位、该缓的缓到位,切实把退税减税政策转化为助力企业升级的“新动能”,护航企业“轻装快跑”。

  为扩大生产规模,宜城天舒纺织2021年斥资5000多万元,为3万锭棉纱生产线购置先进配套设备。宜城市税务局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进行“一对一”政策讲解和辅导。按照相关政策,天舒纺织共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制造业缓缴税费、失业保险降费、返还失业金合计212.6万元。公司董事长助理丁佰英高兴地说:“税收优惠政策不但增加了企业的资金流,还直接降低了用工成本,让企业可以加大项目资金投入,增加生产投入,极大增强了企业做优做强的信心。”

  以“税”纾困,提振发展信心。实打实的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源源不断地注入资金“活水”。今年1-8月份,宜城累计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47793万元,其中为240户纳税人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38523万元,为1118户次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款5681万元,为3613户纳税人减免“六税两费”3589万元。宜城市税务局局长曾继勇表示,该局将把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为企业发展壮大尽心尽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文 杜元 邬玲玲 赵翔宇 杨妮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