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黄冈师范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09-11 17:45: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胡晓萌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水平,争创全国文明校园,9月9日下午,黄冈师范学院在该校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黄冈师范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摄影 高曙辉

  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就进一步深化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陈向军指出,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文明校园创建的使命担当,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提升新高度。各单位要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严格对标学校实施方案,细致入微地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

  陈向军强调,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重点围绕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优美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以师生为主体、讲求时效的原则,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目标措施落实、活动载体落实、宣传引导落实、资料归档落实,对照全国文明校园测评体系中的8条负面清单,守好意识形态安全、校园安全、师生稳定、师德师风等八条底线。

  陈向军还要求,要健全落实领导责任制,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宣传部统筹协调、各单位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师生员工共同参与的运行机制。用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同时强化目标管理、加强落实监督,推动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有效开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主持会议并讲话,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的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落实;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三要进一步加强督导,完善机制。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传达了黄冈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黄冈师范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文 余艳军 叶若兰 李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