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黄冈蕲春“九大礼包”打造“近悦远来”人才洼地
2022-09-06 17:45: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蒋硕

  9月2日,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张佳来到黄冈市蕲春县政府服务中心人才服务窗口,在专职人员的引导下,不到5分钟就办理好了城区购房补贴业务,她直言道:“想不到能得到这么多贴心的服务”。

  据悉,该县为切实解决高层次人才的住房问题,高标准制定《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吸引人才在蕲春落户购房,对本地工作、未享受该县住房保障优惠政策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等高层次人才,在城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含住房性质公寓),按每套房6万元、4万元、2万元补贴标准进行补助。

  为积极营造爱才敬才的浓厚氛围,该县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集中一个月的时间开展“艾服务、聚蕲才”为主题的“人才服务月活动”,先后制定出台《2022 年全县“人才服务月”活动工作方案》《关于开展“艾都蕲才”宣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发送人才政策宣传落实、高层次人才健康关爱、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服务、高层次人才安居保障、金融服务人才专项行动、高层次人才联系服务、人才服务机构建设行动、青年人才专项服务、“艾都蕲才”宣传活动等“九大礼包”为全县人才开展优质服务,全力营造蕲春“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生态。

  高质量的服务环境才能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蕲春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全县‘人才服务月’为契机,不断丰富人才服务活动载体,把服务工作做到人才心坎上,全力打造敬才爱才、聚才用才的一流人才生态。”(文 骆飞 龚太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