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车谷优惠政策叠加 4S店市民购车热情在升温
2022-06-15 15:56: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胡晓萌

  6月12日,武汉经开区出台“硬核”促进汽车消费政策。

  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扩大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国家、省、市近期先后出台购置税减半、置换补贴、购车补贴等促进汽车消费政策。武汉经开区作为年产整车超百万辆的全国重要汽车产业集聚区,在国家、省、市出台的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的基础上“再加码”,以更大力度为汽车产业的消费端、流通端和生产端注入动能,进一步推动汽车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车谷优惠政策叠加 4S店市民购车热情在升温_fororder_图片1

  市民在4S店体验新车现场 摄影 霍昶宇

  6月13日是武汉经开区促进汽车消费政策实施首日,在东风本田、东风标致等汽车品牌的4S店,受购置税减半、置换补贴、购车补贴等多重优惠政策叠加的影响,各汽车经销商接收市民的线上线下咨询火爆,车市有望迎来一波购车小高潮。

  武汉友芝友太子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位于经开永旺旁,销售CRV、思域、英仕派等东风本田全系16款车型。早上8∶00起,该店的销售副总监刘凯就在线上咨询平台解答如何使用各种优惠政策。刘凯介绍,促进汽车消费“新政”实施首日恰逢工作日,来店里看车的客户并不是很多,但线上咨询量较以往提升了40%,他们大多是了解怎么操作才能享受车谷的优惠政策,并表示一定抽时间到店看车。“接下来,我们将派销售顾问及时跟进,利用车谷出台的优惠政策和我们的周到服务,把咨询变成实实在在的订单。”

  东风卓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沌口标致店是东风标致品牌的全国旗舰店,标致408、4008、508L是这里的热卖车型。虽然是工作日,但前来看车、咨询的客户,依然连续不断。

  家住汉阳郭茨口的周丁丁围着东风标致408仔细观看,还打开车门坐进驾驶室、后排座位亲身体验。她向销售顾问认真询问车辆的配置情况、不同版本车型的价格以及怎么才能享受车谷的特别优惠政策。“算下来能少花万把块钱,非常划算,我不准备观望了。”周丁丁说。

  “国家、省、市和经开区的促进汽车消费政策叠加,肯定会激发汽车消费的潜力。”东风卓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沌口标致店销售经理赵洁介绍,近期各项促进汽车消费政策陆续出台,六月份十多天的顾客到店量已经远远超过了五月份,效果已经初步显现。

  “目前,相关的政策叠加最高可达28000元,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购车利好。”武汉友芝友太子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劲介绍,2020年武汉疫后重振关键时期,经开区对购买“沌口造”乘用车,最高补贴15000元,直接带动该店当年淡季的两个月销量由200台左右攀升至400台左右,实现翻番。(文 张永良 李正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