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牧野汽车装备将在武汉蔡甸投产 预计年销售额20亿元
2022-04-20 17:38: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记者 胡礼国):近日,记者从武汉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道)获悉,牧野汽车装备(武汉)有限公司在武汉蔡甸区投资建设的智能研发制造基地项目一期工程将于2022年6月份完成搬迁并投入使用。

牧野汽车装备将在武汉蔡甸投产  预计年销售额20亿元_fororder_图片11

牧野汽车装备(武汉)有限公司智能制造设备 供图 蔡甸区委宣传部

  走进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道)牧野汽车装备(武汉)智能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抢抓抢建的生产景象,车间内技术人员正在忙着拆卸机器部件,拆卸下来的设备将分批运至新建厂房。

  牧野汽车装备(武汉)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智能装备研发制造及销售服务公司,重点研发生产全球领先的机床生产设备,在加工领域有着较强的优势。2020年12月2日,牧野汽车装备(武汉)智能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在蔡甸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工。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用地272亩,共分3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主要为立式加工中心,目前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设备安装及调试工作。

  牧野汽车装备(武汉)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高级部门经理吕丹介绍:“如果6月份能够完成所有设备搬迁,预计整个2022年,公司的年产量会在2021年的基础之上翻4倍以上。”据了解,该公司订单在2022年春节前后,就已经达到满负荷,今年全年预计销售额将达20亿人民币。

  “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快速,市场开发程度高。武汉区域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牧野汽车装备(武汉)有限公司总裁田村泰幸表示,基地建成后,公司将导入多款产品在汉生产,逐步扩大生产线产能,提高国产零部件使用比例,带动武汉地区先进制造业产业发展,服务好国内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和其他相关制造行业。

  近年来,已有来自美、德、法、日、韩等国家的近40家国际知名先进制造业企业落户蔡甸经开区,其中有牧野汽车、东普雷、美达王、红忠泽、日特固等14家国际知名的日本企业在此集聚发展。

  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开发区“企业之家”投入运营,为辖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道)将充分利用辖区资源,极力满足企业人员招聘、融资需求和员工出行等各方面需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