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农发行沙洋县支行贷款余额首次突破30亿元
2022-02-26 15:05: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近日,随着沙洋县鼎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乡村振兴示范工程项目1.5亿元贷款投放到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沙洋县支行贷款余额首次突破30亿元大关,贷款余额达30.08亿元,同比净增8.77亿元,增幅达41.15%。

  围绕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农发行沙洋县支行持续加大粮食全产业链信贷投放力度,2021年,该行累计投放粮油贷款1亿元,擦亮“粮食银行”品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粮食收储政策,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累计发放县级储备贷款4680万元;开拓市场,大力支持辖内粮食企业市场化收购,投放粮食购销流动资金贷款5300万元,支持洪森实业、楚稻香粮油等企业开展市场化收购,保障粮食主产区收购资金供应;创新模式,积极探索粮食收购信用保证基金业务,投放荆门市500万元信用保证基金担保的粮食收购贷款支持粮食收购。

  围绕服务乡村振兴主场主业,聚焦农业农村等重点领域,加大银企对接力度,在荆门辖内三个支行中,农发行沙洋县支行率先促成荆门市分行与沙洋县政府签订50亿元战略合作备忘录,开启银政合作新局面;围绕沙洋县“一圈四带”战略布局,投放2.69亿元,重点推进S311沙洋城区至后港段改扩建、沙洋县2021年乡村振兴示范工程等项目建设,支持县域协调发展,助力沙洋打造成为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聚焦农业产业,支持特色产业发展,累计投放贷款4.23亿元,积极支持中国农谷绿色食品产业园配套冷链物流、沙洋县农副产品集散中心等项目建设,推进沙洋县绿色食品加工产业链、供应链不断延伸;聚焦补短板,拓展支持生态文明建设,投放1.48亿元,围绕饮用水源地改造,支持沙洋县岳飞城水厂等项目建设,扛起农业政策性金融的政治责任,全力服务“三农”发展。

  加大走访调研力度,农发行沙洋县支行组织开展“客户走访调研月”活动,分批交叉组织客户经理走访企业生产现场,倾听企业诉求,宣传农发行政策,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客观难题;加大实体客户营销力度,持续开展“三大行动”“荆楚行”“一战役,四行动”等系列活动,以政策性金融“活水”,推动沙洋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该行累计项目储备15个,金额累计63.8亿元,涵盖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农村流通体系、城乡一体化等多个重大项目,为该行2022年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 庞玉玺 杨睿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