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正式开港 助力武汉迈向世界
2021-12-29 18:30: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石丽敏

视频来源 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12月29日,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开港仪式在武汉绿地汉正中心举行。湖北省、武汉市政府有关领导,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绿地控股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武汉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百年汉正商脉再起新潮,谱写新时代对外开放的宏大篇章。

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正式开港 助力武汉迈向世界_fororder_01

开港仪式现场 供图 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

  武汉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劲超在开港仪式致辞中表示,武汉自古便是商贸重镇,素有“货到汉口活”的美誉,近年来先后获批全面深化服务贸易港口型、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为加快建设国家商贸物流中心奠定了坚实基础。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的开港必将延续百年传奇,谱写时代华章,重塑汉正街“天下第一街”品牌。

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正式开港 助力武汉迈向世界_fororder_05

武汉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劲超在开港仪式上致辞 供图 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

  绿地集团是武汉建设发展的积极参与者、见证者,先后打造了武汉绿地中心、绿地汉正中心等一批城市商业地标,为推动湖北武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成为全国城企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未来武汉将锚定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的总体定位,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奋力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

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正式开港 助力武汉迈向世界_fororder_03

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致辞现场 供图 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

  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在开港仪式上对本次活动送上真挚的祝福。他表示,中国市场是阿根廷产品增长潜力最大的市场之一,湖北省及武汉市凭借其市场的发展规模、连通性以及工业能力,已经成为中国和国际产品贸易及文化交流的战略中心。全球商品贸易港与武汉当地发展的结合,为阿根廷品牌推广和投射提供多种可能,也将使更多的阿根廷公司在这一市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海外优质商品,特别是阿根廷特色商品进入中国,走进武汉家庭,让武汉消费者零距离、零时差共享阿根廷商品及文化。

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正式开港 助力武汉迈向世界_fororder_04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致辞现场 供图 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在致辞中指出,今年9月,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绿地集团加快促进优质产业和商贸资源在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2022新年在即,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正式开港,意义非凡。

  张玉良强调,这是绿地集团在当前需求收缩的背景下,助力湖北扩大内需、提升消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行动;这也是绿地助推“百年汉正街”转型升级,加快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更是绿地助力“两江四岸”建设,加快城市功能和产业内涵提升的重要举措。作为绿地集团在湖北省落地的首个贸易港项目,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具备展示展销、采购交易、商贸交易、消费旅游等四大核心功能。未来绿地集团将以此为载体,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打造“买全球、卖全球”的窗口,努力为湖北稳增长、促消费、加快双循环作出积极贡献。

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正式开港 助力武汉迈向世界_fororder_02

开港仪式现场 供图 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

  活动高潮,湖北省、武汉市政府有关领导、驻华机构代表嘉宾及绿地控股集团领导共同推杆,寓意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正式开港。乘东方之势,顺江水起航,武汉发展再按快进键,加速迈向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正式开港 助力武汉迈向世界_fororder_06

领导巡馆现场 供图 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

  目前,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引进了来自50个国家超过3万件的进口商品。现场开设国家馆33个,包括法国馆、新加坡馆、俄罗斯馆、阿根廷馆等。绿地集团将助推构建全新的商贸产业链及平台,为区域产业消费提档升级、构建人民美好生活注入更多新动能,打造永不落幕的MINI进博会。(文 张永良 徐曼玉)

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正式开港 助力武汉迈向世界_fororder_7

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开港现场 供图 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