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绿地向世界发出“武汉之约”
2021-12-24 18:08: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湖北报道:2021年接近尾声,回望这一年的大武汉,决胜“全年精彩”,硕果累累。GDP实现稳定增长,三峡集团等企业大鳄纷纷落子,国际盛会接连登场,招商引资频获大单……站在“十四五”的启幕之年,大武汉吹响“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号角,不断向世界舞台中心靠近。

  进入武汉11年的绿地集团,以共建者的角色,加码助力武汉迈进新征程。

  武汉绿地中心进入交付倒计时,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建设如火如荼,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即将开门迎客……它们从高度、广度和深度三个维度代表武汉与世界对话,书写“大武汉”迈向“强武汉”最生动的篇章。

  超高摩天楼打造世界看武汉的第一眼

绿地助力大武汉奔向世界C位_fororder_图片1

武汉绿地中心实景 供图 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

  12月29日,武汉绿地中心即将迎来第一批主人,绿地华中事业部将正式入驻武汉绿地中心办公,拉开了“华中第一高楼”全面交付的序幕。

  从世界到中国,总部企业“来汉潮”风起云涌。11年拔节生长,武汉绿地中心以海拔500米的高度,成为这座城市的新晋城市级地标。

  2021年,武汉绿地中心聚焦更多目光:外立面幕墙大面完工,楼顶停机坪基本建成,楼层内部功能加速建设,与四大全球奢华酒店签约……

  响应大武汉大力引进企业总部项目的号召,武汉绿地中心向国内外顶级企业和机构发出邀请,未来预计导入企业800余家,包括500余家外资企业,打造武汉楼宇经济最强音。

  国际会展城打开武汉看世界的一扇窗

绿地助力大武汉奔向世界C位_fororder_图片2

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效果图 供图 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

  如果说武昌滨江是大武汉总部经济的样板,位于汉口北的天河则是超级国际枢纽的代名词。2021年,大武汉迎来“天河元年”。

  空港国际体育中心正式揭牌,天河国际机场T2航站楼扩建改造工程开工,沿江高铁启动建设,将设立天河机场站……

  而世界500强绿地的到来,赋予天河“超级会展”的全新标签。这个建筑面积约560万平方米的“巨无霸”——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项目,为武汉看世界打开一扇全新的窗。

  武汉天河国际会展中心对标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迪拜世界展览中心等世界标杆,承载着大武汉打造“国际会展之都”的梦想。该项目2020年年底正式动工建设,目前部分展馆主体结构已封顶,一期展馆预计2022年12月投入使用。

  建成后,武汉天河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净展面积将达45万平方米,预计每年可举办80个以上展会,400场以上会议活动,拉动经济收入不低于50亿元。

  短短一年时间,绿地天河国际会展城拔地而起,硬核诠释“武汉速度”。

  全球贸易港打通武汉逛世界的桥

绿地助力大武汉奔向世界C位_fororder_图片3

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效果图 供图 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

  两江交汇处,武汉最高双子塔地标里,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将于12月底正式起航,打造永不落幕的MINI进博会。

  2018年11月13日,绿地在国家会展中心南侧打造的进博会“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同步开港,被誉为“永不落幕的进博会”。

  目前,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已先后在上海、天津、济南、哈尔滨、西安、兰州等城市布局,武汉是它的新一站。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先行馆作为华中首店,落子绿地汉正中心裙楼。先行馆总面积约6000平方米,将开设加拿大馆、日本馆、澳大利亚馆等在内的50个国家馆和4个主题馆,展示、销售来自全球超3万件的各类进口商品,品类涉及酒类、食品、小家电、家居生活、个护类、工艺品等。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开门迎客,从此,武汉人不出国门即可购买全球商品。它承续百年汉正商脉,驱动区域加速崛起的内核,打通武汉逛世界的那座桥,为武汉“新沿海”再添重磅筹码。

  进入武汉、布局湖北11年,绿地不断落地“以房地产、基建为主业,消费、金融、健康、科创等产业协同发展”的多元产业战略,为武汉崛起持续注入充沛活力。

  建成“大而强”的现代化大武汉,绿地坚定同行,未来可期。(文 张永良 徐曼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