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将于12月19日在湖北精彩上演
2021-12-14 16:22:46来源:湖北日报编辑:李燕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12月19日,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式将在湖北精彩上演

12月19日 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式将在湖北精彩上演_fororder_01

  12月14日上午,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武汉市、恩施州和神农架林区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并通报活动筹办情况。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将于12月19日在武汉、恩施州、神农架三地举行。

  本届启动仪式重点突出“冰”与“雪”,以展示湖北省独特的冰雪资源和地域魅力。设武汉市会场、恩施州会场、神农架林区会场,其中武汉会场以展示“冰”为主题,恩施州会场、神农架林区会场以展示“雪”为主题,“一主引领两翼协同”,协同推动湖北冰雪运动蓬勃开展。三地结合地方实际,还将举办中国冰雪运动成果展、冰雪运动体育赛事、冰雪嘉年华等特色活动。武汉会场设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汉体育中心,恩施州会场设在恩施州绿葱坡国际滑雪场、神农架会场设在神农架林区国际滑雪场。

  “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将贯穿整个2022年北京冬奥会期间,对全面展示申冬奥成功以来我国冰雪运动发展成果,助力北京冬奥会筹办,推动“十四五”期间群众性冰雪运动持续蓬勃发展意义深远。本届冰雪季以“圆梦冬奥、同享未来”为主题,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的前提下,组织和引导全国各地有重点、有层次地开展一系列群众性冰雪赛事活动,通过展示群众性冰雪运动发展成果、展现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望冰雪运动更深层次发展的美好愿景,形成全国联动、遍地开花的生动局面,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为“十四五”期间冰雪运动的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马明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