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英雄荆楚·有情天柱”天柱山(武汉)旅游推介会在汉举行
2021-04-18 19:09: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美丽天柱山,迎客大武汉。4月16日下午,“英雄荆楚·有情天柱”天柱山(武汉)旅游推介会在武汉卓尔万豪酒店举行。

  推介会上,安徽省潜山市委常委、天柱山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涂高生致辞,潜山市文旅体局局长李桃生推介潜山全域旅游,天柱山地质公园管理中心综合部黄雯推介天柱山旅游,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交流合作处处长葛名芬讲话。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团市委、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英雄荆楚,有情天柱”天柱山(武汉)旅游推介会在汉举行_fororder_图片8

天柱山(武汉)旅游推介会现场 摄影 张泽胜

  生态皖城,康养潜山。潜山素有“皖国古都、二乔故里、安徽之源、京剧之祖、黄梅之乡”的美誉,春秋时为皖国都城,山称皖山、水称皖水、城称皖城,安徽简称“皖”即源于此。潜山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与武汉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化相通,交流合作源远流长,相互间是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近年来,潜山把文化旅游作为绿色产业发展放在首位,以打造“国际康养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围绕山水、人文、康养、乡村等四大主题板块,面向长三角,对接大武汉,建成海心谷、天鹅堡、陋室邂逅、林韵山居、一品峰等一批中高端民宿和茶庄,“俄罗斯村”、槎水慢庄、官庄德馨庄“候鸟村”等一批避暑避霾基地;开发汽车露营、玻璃滑道、玻璃栈桥、魔幻森林等一批休闲项目及山地越野、攀岩漂流、高山滑雪、低空飞行、长板速降、滑板运动、溯溪越野等一批康体业态;潜山已成为长三角、大武汉区域游客休闲度假、修心养性的理想之地。

“英雄荆楚,有情天柱”天柱山(武汉)旅游推介会在汉举行_fororder_图片9

云雾天柱山 摄影陈智

  缘分天“柱”定,皖鄂传真情。面对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天柱山第一时间推出“门票10元义售”活动,将所得善款共计528万余元,联合长江日报长江公益和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天柱山关爱基金”,天柱山与武汉由此结下了珍贵的缘分。此次推介活动受到武汉媒体界、旅游界的广泛关注,来自武汉的旅行商和媒体记者60余人参加推介会,对增进武汉市民对潜山旅游的了解、拓展武汉旅游客源市场、促进潜山与武汉的旅游合作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文 张泽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