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恩施巴东195个农村配网项目全部复工建设
2020-03-23 16:35: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张雨晴 通讯员 王祖满 田鹏炜):3月20日,在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绿葱坡镇,金钟观、庙垭子、抗家岭村3个村配电网改造项目同时复工建设,10名施工人员加紧组立水泥电杆作业,一派繁忙景象。至此,巴东县2020年195个农村配网项目全部获批开工建设。

  绿葱坡镇是高山无公害蔬菜、烟叶种植大镇,金钟观、庙垭子、抗家岭村3个村配电网改造项目,将改造10千伏线路7.792千米,新建及改造50千伏安变压器15台、100千伏安变压器1台,新建及改造低压线路6.287千米。该工程将进一步优化3个村配电布局,改善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为高山无公害蔬菜、烟叶产业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当天,施工队防疫人员在对现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消毒后,分别进行道路设卡、设置安全围挡、整理工具。施工人员在进行工作任务及安全措施交底后,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搬运电杆、立杆施工作业,10余名施工人员通过绞磨牵引、铁塔支撑在山坡、田地里组立12米水泥电杆11根。

  农村配电网改造是国网巴东县供电公司行业扶贫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3月10日前,国网巴东县供电公司主动作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和安全作业管理规定,编制了施工方案、防疫方案及应急方案,报请地方党委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验收,具备复工(复产)条件。

  与此同时,国网巴东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实行挂点包片责任制,组织专班对各施工单位各项防疫物资、作业物资筹备,人员健康检查、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确保防疫管控措施和作业安全规定动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下一步,国网巴东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严格管控,将疫情防控要求和作业安全规定在所有复工项目中逐一落到实处,做到施工安全、防疫管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截至3月21日17时,巴东县2020年195个农村配电网改造项目全部获批开工,全县12个乡镇41支施工队伍320名网改人员投入农村配网项目建设,各项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