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襄阳市重点景区接待游客170万人次
来源:襄阳日报  |  2023-05-04 11:04:10

“五一”假期 襄阳市重点景区接待游客170万人次_fororder_000

4月30日,游客在襄阳古城游玩。 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东 摄

  5月3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五一”假期,襄阳市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170万人次,创历史同期新高。

  烟花秀、实景演艺、草坪音乐会、啤酒节……为诚邀天下客,襄阳市各大景区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精彩的烟花秀、美人鱼演出,给众多游客留下难忘的记忆,假期共接待游客超25万人次,较2022年同期增长118%。

  襄阳古城、唐城则是众多游客青睐的夜游目的地。假期襄阳古城共吸引游客19万人次、唐城揽客17万人次。“如梦如幻的《大唐飞歌》、气势恢宏的《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等节目受到游客的热捧。这个假期唐城游客接待量较2019年同期增长22%,创历史新高。”唐城景区相关负责人说。

  5A级景区古隆中也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假期古隆中接待游客13万人次,众多游客在茂林修竹间重温三国故事、品味三国文化。(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彭艺唯 通讯员甘延成 时文燕)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