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省级“专家团队工作室”集中入驻荆门二医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7 15:18:01

  近日,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工作室签约、揭牌活动在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以下简称“荆门二医”)举行。6个省级“专家团队工作室”集中入驻,工作室包含泌尿外科、胸外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肿瘤科、消化内科、精神卫生中心等学科。

  荆门二医院长李军华出席活动并致辞,荆门二医党委书记张勇主持。李军华介绍说,此次湖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工作室”集中入驻,标志着合作双方结成深度战略伙伴关系,为荆门二医的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湖北省人民医院对外联络部部长沈岚为“程帆教授专家团队工作室”“耿庆教授专家团队工作室”“华清泉教授专家团队工作室”“徐细明教授专家团队工作室”“沈磊教授专家团队工作室”“刘忠纯教授专家团队工作室”一一授牌。

  李军华表示,荆门二医将以6个省级“专家团队工作室”集中入驻为契机,通过持续的“传、帮、带”输出,建立科学化、精细化的先进管理经验,全面提升综合医疗服务水平,同时,以两家医院深度战略合作为起点,依托省级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为荆门二医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逐步实现诊疗规范和患者就医体验的“同质化”,全力打造荆门地区高水平医疗集聚高地。(文 张华)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