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慢性呼吸系统疾病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5 18:25:13

  日前,荆门市“323”攻坚行动慢性呼吸系统疾病防治工作2022年推进会在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会议由荆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市慢性呼吸系统疾病防治中心(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承办。

  会议通报了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慢性呼吸系统疾病防治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紧扣相关指标进行中期评估摸底;就进一步推进慢性呼吸系统疾病防治中心工作,查找总结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针对性对策建议,研究部署全市下一阶段防治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慢性呼吸系统疾病防治中心应继续加强与区域内各级联盟单位联动,不断完善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健康服务协作机制,建立系统的转诊程序,形成良好的运行机制,不断促进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提升,造福市民。(文 高愫)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