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强化心血管内科学术交流 助力推进“323”攻坚行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5 18:24:05

  日前,湖北省心血管内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荆门片区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2022年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心血管内科医疗质控与临床技能培训》召开。

  会议由湖北省心血管内科医疗质控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主办,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来自荆门市心血管内科领域10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会。

  会上,湖北省质控中心主任廖玉华对荆门市高血压和高血脂病例调查汇报进行了点评。他表示,省质控中心将推进高血压高血脂达标中心建设,并将举办12场全省质控工作会议,进行相关病例质控核查与继教培训,全面推进“323”攻坚行动。

  在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心血管内科医疗质控与临床技能培训》论坛上,廖玉华及专家团队现场开讲,为荆门基层医务工作者分享了心血管领域前沿知识、学术动态。(文 高愫)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