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城市水务集团召开上半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6 17:40:55

  为总结经验、研判形势、厘清思路、明确方向、表彰先进、振奋精神,7月5日上午,荆门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在荆门剧院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由荆门市城市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小锋主持。

荆门市水务集团举办半年总结暨表彰大会_fororder_图片1

表彰大会现场 供图 荆门市水务集团

  荆门市城市水务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高轶与新进党员以及所有在场老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荆门市水务集团举办半年总结暨表彰大会_fororder_图片2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供图 荆门市水务集团

  在此次会议中,荆门市城市水务集团党委对在过去一年中做出突出贡献的2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2021年度7名典型模范人物给予了表彰,勉励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向先进看齐,时刻保持冲锋在前的拼搏斗志,争当勇挑新时代重担的模范表率。

荆门市水务集团举办半年总结暨表彰大会_fororder_图片3

表彰先进干部职工 供图 荆门市水务集团

  随后,荆门市城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永根发表半年工作总结讲话,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今年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指出了当前集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提出具体改进建议。

  同时,陈永根聚焦改革与发展两大主题,部署安排了集团下半年六项具体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加快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坚持凝心聚力,加快推进管理效能提升;坚持务实重行,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坚持合力攻坚,加快研究重大管理课题;坚持理念创新,加快推进服务品牌建设;保持居安思危,加快健全安全保障体系。

  会上,荆门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斌代表国资委党委发表了讲话。张斌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全体干部职工半年来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水务集团党委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希望荆门市城市水务集团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业绩,增强创优意识。”张斌说,同时他勉励水务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用新观念研究新情况,用新方法解决新难题,用新举措推动新发展,不断开拓新局面。

荆门市水务集团举办半年总结暨表彰大会_fororder_图片4

荆门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斌发表讲话 供图 荆门市水务集团

  风劲潮涌,自当乘风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奔腾。荆门市城市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将携手并进,从艰苦奋斗中铺就一条建设之路,从敢闯敢干中开启一条创新之路,从砥砺奋进中擘画一条发展之路,以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魄力和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的作风将水务事业推向新高度。在新的征程中,荆门市城市水务集团将继续沿着中部地区水务行业标杆企业的愿景笃行不怠,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 王云龙)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