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心电学组成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5 19:00:55

  6月25日,荆门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心电学组成立会议在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召开,荆门市一百余名心电生理、心血管内科专业医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功能科主任金鄂被聘为首届心电学组组长,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功能检查科主任苏锦锋、荆门市中医医院功能科主任游节委被聘为副组长,荆门一医心功能科主治医师郑萍被聘为学组秘书,掇刀人民医院功能科主任刘敏、京山市人民医院特检科主任李碇等12人被聘为心电学组委员。

  会议还举办了学术讲座,金鄂主讲课题《直立倾斜试验的临床应用》。直立倾斜试验是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功能科2011年3月新开展的鉴别诊断晕厥的检查项目,为无数晕厥患者带来了福音。金鄂详细介绍了直立倾斜试验的适应症、禁忌症、试验方法、诊断标准等,并结合具体临床病例进行精彩分析诊断。

  荆门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心电学组的成立,将促进荆门市心电行业的学术交流、继续教育和学科建设,提升心电医师专业能力及心电诊疗质量。(文 郑萍)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