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蔡甸区“城市客厅”建成交付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3 15:13:43

  6月30日,武汉市蔡甸区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A地块)正式建成交付,这标志着蔡甸区新增一处城市新地标。

武汉蔡甸区城市客厅交付 又一座城市新地标诞生_fororder_图片2

武汉市蔡甸区城市综合服务中心 供图 蔡甸区委宣传部

  蔡甸区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自2020年9月21日开工以来,历时647个日夜。施工期间,项目临时党支部不断深化党建引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连续克服高温、降雨、疫情等不利因素,通过合理压缩工期、优化细化施工作业,工程进度保持稳步推进。截至目前,A地块已完成交付,相较于原建设工期,提前半年完成建设任务。

  “蔡甸区城市综合服务中心作为蔡甸区的一项重点惠民工程,是加强政务服务、提高行政效能,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载体。项目全面建成后,必将对提升蔡甸政务服务水平,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升城市形象与品位,完善城市功能等多方位产生积极影响。” 蔡甸城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胜立介绍。

  据悉,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位于蔡甸街成功大道与新福路交汇处以南区域,是集行政综合服务、创业孵化基地、文化体育、市民广场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服务型公共建筑,项目总建筑体量16.5万平方米,由A、D两个地块共6个单体建筑组成,其中A地块建设区包括市民之家、档案馆及融媒体信息中心,D地块建设区包括老年大学、图书馆、全民健身中心。(文 雷欢)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