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红品牌十周年纪念暨2022年星斗山新品武汉站推介活动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2 19:04:08

  7月1日下午,利川红品牌十周年纪念暨2022年星斗山新产品武汉站推介活动在汉口国际会场中心举行。

利川红品牌十周年纪念暨2022年星斗山新品武汉站推介活动举行_fororder_图片1

“星斗山·利川红”品牌展区 摄影 李燕

  本次活动邀请了湖北省、恩施州、利川市的主管部门有关领导,省文联主席刘醒龙、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孟庆星、著名歌唱家杨娟等文化界大咖,华中农业大学茶学专业教授陈玉琼、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李亚东、华中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传播系主任吴志远等业内专家,以及楚商联合会、武汉经开区扶贫馆等相关人士出席,共同见证利川红茶品牌与产业十年发展之路。

星斗山红茶公司董事长卓万凯致辞 摄影 李燕

  作为活动主办方代表,利川茶产业发展协会会长、星斗山红茶公司董事长卓万凯介绍了利川红品牌的创立、发展历程。

星斗山红茶首席制茶师邱建红作主旨发言 摄影 李燕

  星斗山红茶首席制茶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北省首席技师”“荆楚工匠”邱建红作“赓续红色血脉 坚持匠心制茶 创新利川红新工艺”主旨发言,畅谈自己30多年来匠心制茶的心得体会。

湖北省书法家协会向星斗山红茶公司赠送墨宝 摄影 李燕

  活动现场,湖北省书法名家李劲松、张传斌向星斗山红茶公司赠送了书法作品。来自利川的著名歌唱家杨娟演唱了利川民歌《龙船调》,祝愿家乡的红茶“越来越红”。

“利川红”新形象新包装推介现场 摄影 李燕

新品展区 摄影 李燕

  推介会上,“星斗山·利川红”以更时尚、更国际化的新视觉形象亮相,推出3个系列8款新包装产品。

  据介绍,利川红品牌创立十年,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作为东湖会晤茶叙用茶、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红茶类独家供应商,利川红品牌被持续赋能,带动了利川市红茶产业发展,产业发展惠及22万茶农,在该市脱贫攻坚过程作出了巨大贡献。

  未来,星斗山红茶公司将紧紧依托国家产业发展政策,不忘初心、持续聚焦、开放包容,奋力打造中国红茶第一品牌,为利川红品牌与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文 李赵)

编辑:李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