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示范区盛大开放

2018-11-20 17:53:17|来源:湖北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南拓“大光谷” 焕新五里界 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示范区盛大开放

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示范区盛大开放

图为: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多国风情温泉城)效果图

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示范区盛大开放

图为: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营销中心夜景

  近日,恒大旅游集团在鄂首个项目——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示范区盛大开放,项目现场全城狂欢盛典同步启动。

  这一项目由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旗下产业——恒大旅游集团倾力巨制,坐拥多国风情温泉城、欧式城堡酒店、缤纷商业广场等产业配套集群,全方位打造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科技于一体的文化旅游胜地。

  超大手笔 打造世界级文旅胜地

  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汇聚全球知名设计师,打造了约7.5万平方米多国风情温泉城、约5万平方米哥特式温泉酒店、约3.8万平方米欧式城堡酒店、约1.7万平方米国际宴会中心、约0.4万平方米现代博物馆群、约8万平方米全能运动公园、约1.9万平方米缤纷商 业广场、约6.7万平方米生态儿童庄 园、约0.35万平方米儿童游乐场、约0.29万平方米儿童体验馆、约0.17万平方米儿童反斗城、约0.9万平方米恒大影城、约0.37万平方米娱乐中心、百亩花海世界、约0.2万平方米浪漫婚礼庄园等丰富业态。

  业内人士表示,恒大近年大力拓展文化旅游市场,在武汉打造的恒大科技旅游城项目显示了其铸就文化旅游胜地的决心和魄力。

  顶级资源 成就文化旅游新高地

  近年来,伴随“大光谷”东拓西进,版图与辐射范围不断扩大,江夏五里界成为承接城市经济与人口外溢的重要板块之一。

  对此,恒大于此落棋,所打造的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融自然、人文、旅游、科技等于一体,铸就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生态、休闲和宜居新城。依托独一无二的区位、生态和人文等优势,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文化旅游新高地。

  行业标杆 助推全域旅游跨越发展

  2018年,武汉市出台全域旅游大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及加快旅游业发展若干政策,积极打造文旅高地。专家认为,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项目契合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有助于推动文旅行业供给侧改革,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依托恒大强大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项目将成为引领华中文化旅游发展的标杆之作,为武汉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以及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