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导航_fororder_广告1
荆楚大地
新闻热线:027-88153686
长江入湖北第一关的“疫”线守门员战疫赛道上有一种汉马版的暖心服务物业小哥骑单车给居民运套餐 100多斤猪肉挂满车把隔离点内中风老伴得到悉心照顾 七旬老人“实名”视频致谢妇女节6名一线工作者讲述抗疫故事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 力争做到战“疫”和战贫两不误武汉:用爱心打通居民服务“最后100米”父亲走了 她沿着父亲的脚步踏上防疫一线湖北十堰“90后”女辅警创作漫画为战友一线战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稳岗返还5.53亿元 惠及企业10.35万家武汉:三类地点全部实现“床等人”硚口武体方舱医院“休舱”【战疫最前线】除了治疗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医护人员还做了这些暖心的事浦发银行潘卫东:加速数字化转型 促企业复工复产 保民生服务畅通江夏区方舱医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园采购10吨防护物资直飞运抵武汉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向全省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出倡议武汉实现核酸检测日清日结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实施康复隔离的通告(第16号)组图:拿起儿时笔 手绘战“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江夏中医医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张定宇妻子为新冠肺炎患者献血浆两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专家:中医药全程干预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学生(中、英、法)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严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号)209名滞留同胞乘国航包机回家武汉开发区城管队员24小时待命 每小时给道路桥梁量一次“体温”武汉见证:急难险重有我子弟兵武汉百万中小学“线上开学” 特殊典礼开启新学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职工用“五谷杂粮”作画 为武汉加油祈福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全民监测体温的几个问题的答复武汉三种方式强化发热病人排查社区防控:筑牢第一防线寂静的城市 坚守的市民湖北郧西:54个宝宝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转运首批患者的车辆抵达火神山医院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汉伢》传遍大江南北武汉市定点医院病床使用情况(统计时间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对违纪违法者坚决查处武汉市金银潭医院20名患者集体出院17个文艺人共谱《武汉伢》《战书》如确有需要 武汉将申请进一步延长春节假期武汉市中小学从2月10日开始线上开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武汉协和医院11名医护人员病毒核酸检测转阴湖北将在3天内扩大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产能禁行首日 武汉商超供应有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工 12天内交付

品质高 玩法多 湖北省秋季旅游渐入佳境

2018-11-13 17:36:44|来源:湖北日报|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品质高 玩法多 我省秋季旅游渐入佳境

  记者观察

  层林尽染,瓜果飘香,似油画般的秋景遍布湖北省,令人心痒痒,加上国庆过后旅游产品价格走低,荆楚秋季旅游逐渐升温。

  品质游占比渐高

  “与往年相比,2018年游客更注重游玩的品质,不论是去的景点,还是住宿餐饮等标准,都要求更好,这也是趋势所在。”湖北嘉程国旅相关负责人马诚说。

  据他介绍,更多旅行团希望吃到湖北特色菜,酒店要求国际连锁的四星、五星,“上周接的一个泰国旅行团,按他们的要求,安排的晚餐人均400元,一桌就消费5000元左右。”

  国内游客也是如此。湖北峡州国旅针对广东市场推出的荆楚赏秋系列团,从10月21号起就每天都有游客入鄂,预计仅这个产品,接待广东游客就达5000多人。“游客基本都是选择品质团,住宿四星级、五星级酒店,行程安排也比较舒适。和以前不同,团队游客也不再一味追求低价了,他们觉得玩得好更重要,选择品质游的游客占比逐年增加。”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颜旭东说。

  品质游吸引了更多的游客来到湖北。2018年,来湖北省秋游的境外游客比2017年增加了20%左右,包括来自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大团队。“香港客人到湖北更喜欢坐高铁,毕竟比较方便。虽然港珠澳大桥吸引了不少香港客人前往珠海游玩,但2018年到湖北的香港游客没有减少。”马诚说。

  玩法更多更尖

  湖北省旅游品质的提升,为游客选择“贵”的旅游产品提供了更多选择。

  银杏叶、枫叶,已经看腻了这些树叶吗?2018年秋,玩法更丰富多彩。

  作为中国南方最大的日本落叶松基地,建始龙坪渣树坪的长岭岗林场满“山”尽带黄金甲,无边的松林落下的松针如地毯般,成为建始旅游新的引爆点,带动了长岭岗林场周边乃至整个建始的旅游。

  乌桕一到秋季便红艳夺目,大悟县全县大约有新老乌桕树450余万株,观赏点集中分布在四姑镇、彭店乡、新城镇、夏店镇、刘集镇等地。从2012年起,大悟连续举办多届红叶文化旅游节,吸引了大批游客和摄影爱好者。

  除了这些大自然的馈赠,丰富旅游体验,让游客的高品质游物有所值。

  嘉程国旅除了带海外游客看红叶、观云雾、泡温泉,2018年还增加了文化旅游项目。比如,在汉城,游客们穿上事先准备好的汉服,变身古人走走看看,来一场穿越之旅;张艺谋在汉城拍摄的新电影《影》也在汉城内上演,让游客更立体感受到汉文化之美。这个项目深受韩国、泰国等地游客喜欢,在汉城玩上一整天也不觉得腻。

  汽车露营基地也为自驾游客提供了更丰盛的体验。宜昌的三峡国际房车露营基地是我国首家临江山地型房车露营地,有房车帐篷基地,也有风格各异的木屋星罗棋布般散落于林野山间。在云中,在林下,伴着浓浓秋意,可丛林飞跃,可林间探险,可烧烤嬉戏,也有小朋友喜欢的游戏项目。(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陈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