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外国网红畅饮东西湖 品尝科技酿造的“幸福”味道
2021-04-28 10:46: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4月23日上午,由来自美国、意大利、哥伦比亚等国家的外国网红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多语种主播组成的“外国网红解码幸福武汉”融媒体采访团走进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的华润雪花啤酒厂,品尝科技酿造的“幸福”味道,见证科技助力产业振兴。

外国网红走进东西湖华润雪花啤酒厂_fororder_1

华润雪花啤酒展示 摄影 张永良

  走进华润雪花啤酒厂,外国网红马上被桌上陈列的百余种各式包装的啤酒所吸引。工作人员向网红们介绍了刚推向市场的两款新型啤酒——雪花黑狮玫瑰红果汁型啤酒和黑狮白啤。

外国网红走进东西湖华润雪花啤酒厂_fororder_2

工作人员向外国网红介绍新款啤酒 摄影 张永良

  “非常棒,这是我喝过的最好的一款果啤。”在喝完雪花黑狮玫瑰红果汁型啤酒后,意大利网红Rachele Longhi这样评价,“以后我会给朋友推荐这款啤酒,而且喝啤酒配鸭脖,美味加倍!”

外国网红走进东西湖华润雪花啤酒厂_fororder_4

外国网红品尝雪花啤酒 摄影 张永良

  危地马拉网红Celia Esquivel Salguero一边喝啤酒一边咨询酿酒的原材料与酿造过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希腊语部主播爱娃·帕帕兹表示,“希腊人很早就有喝啤酒的习惯,雪花啤酒味道很特别,有果香味,我很喜欢喝,仿佛又回到了故乡,是幸福的味道。”

  在全自动化的啤酒生产车间,外国网红得知,这个占地550亩的工厂,员工仅有280人,却能生产出160多款产品、完成52万吨的啤酒年产能,同时拉动制罐制盖、印刷包装等配套行业及物流业、服务业等第三产业的发展,形成年产值超过10亿元的产业链。网红们纷纷感叹:华润雪花啤酒厂的科技真是太牛了!

外国网红走进东西湖华润雪花啤酒厂_fororder_3

  华润雪花啤酒武汉工厂 摄影 张永良

  据了解,2018年,华润雪花啤酒(武汉)有限公司项目投产,成为华中地区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啤酒工厂,公司以“每一个人都不简单,每一瓶酒才放光彩”的企业文化理念,形成强大的凝聚力,激发了员工的进取精神,有利于企业持续、稳定、高效发展,并进一步助力东西湖区科技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文 张永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