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中国旅游风向标联盟考察清江画廊
2021-03-19 14:16: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燕责编:尹红燕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3月18日,中国旅游风向标联盟考察团和近100家外地旅行社负责人走进宜昌市长阳县清江画廊景区,泛舟清江,体验如诗如画的秀美风光,感受长阳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

  中国旅游风向标联盟由山东、河北、河南、山西、天津、江苏、北京、安徽等地的会员组成,自2016年起累计向清江画廊输送游客近二十万人次。景区演艺中心负责人在鼓乐堂准备了迎宾仪式,欢迎中国旅游风向标联盟的成员。一行人实地品尝了土家特色美食,观赏了碧水如簪的清江、“网红”打卡地清江大佛,去到了核心景点——武落钟离山等地,对景区的景观、服务水平、基础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

  中国旅游风向标联盟的成员随后参加了“巴土长阳 清江画廊”的景区现场推介会。推介会上,景区营销中心经理首先对清江画廊景区进行推介,重点介绍了清江画廊的各个景点以及3大旅游线路产品等景区旅游特色。随后土家幺妹儿们为成员们带来了一场原滋原味的土家文化表演,舞蹈《直尕思得》让人连连称赞,一首《敬酒歌》更是让人体会到了土家儿女的热情,把推介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会后,联盟成员纷纷表示:“清江画廊不仅有独特的自然资源优势,更有着古老而源远流长的文化资源优势。我们对这一旅游产品充满信心,后期将整合周边旅游景区优化组合清江画廊旅游线路,并全力推向市场。”(文 高开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