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湖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     舆情智库
当天往返武汉和大阪 顺丰在湖北开通首条国际全货运航线
2020-08-31 13:49:24来源:新华网编辑:苏喜茹责编:石丽敏

当天往返武汉和大阪 顺丰在湖北开通首条国际全货运航线

顺丰全货运机28日从武汉天河机场飞往日本大阪,当天实现返回。新华网发 何向军摄

  新华网武汉8月29日电(连迅)一架顺丰涂装的全货运机满载货物28日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前往日本大阪,当天实现返回。这是顺丰正式开通的武汉至大阪的全货运航线,也是顺丰在湖北开通的首条国际全货运航线。

  “武汉往返大阪全货运航线的开通将为湖北跨境电商大宗贸易商品出口提供更加高效稳定的空运服务。”顺丰湖北区国际事业部负责人汪洋介绍说,武汉往返大阪航线由顺丰旗下的货运航空公司顺丰航空执飞,机型为波音757型全货机,载量可达28吨。这条航线计划每周开设两班,时间分别在周一和周五,航线采用全货机运输。与以往通过搭载客机的航空货运相比,全货运航班时间固定,装载量更大,快件的中转次数更少,货物运输效率更高。

  汪洋说,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国内及全球物流供应链遭受严重冲击。顺丰自1月24日起率先开通“深圳-武汉”“杭州-武汉”两条防疫物资运输航线。随着海外疫情扩散及湖北本地企业复工复产,许多武汉出口的防疫物资及大宗交易商品因航空运力不足而中转至其他口岸,不仅成本升高,运输时效也无法保障。为此,顺丰积极筹划武汉往返大阪全货运航线开通。目前顺丰还在积极筹划开通武汉至德国、武汉至美国的国际货运航线,进一步扩大天河机场航线辐射范围,推动地方物流及企业发展,助力湖北经济疫后重振。

  顺丰航空是国内首家民营快递航空公司,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2009年顺丰航空成功首航,截至2020年7月顺丰航空机队规模增长至60架。

当天往返武汉和大阪 顺丰在湖北开通首条国际全货运航线

顺丰全货运机28日从武汉天河机场飞往日本大阪,当天实现返回。新华网发 何向军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